作者EmmaChen (Emma)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请问东京日本语学校和JET
时间Sun Feb 25 18:50:18 2007
想请教各位先辈
因为想申请今年的10月生
所以的文章也早在去年年底就看过很多遍
最後想申请JET(因为我是要念1年本科非升学)
去代办中心问过也拿了资料
但是又在板上看到说有人不推
因为毕竟要花很多钱 所以不敢马虎
想请问一下有没有目前在JET或东京日本语学校的先辈
可以分享一下经验呢?毕业1~2年的先辈也OK
因为问代办中心可能得到的是比较官方的说法
所以想请问在这两所语言学校的先辈的亲身经验
想要找一个学习环境好的语言学校(目前是想从这两所选择其中一所)
让自己可以更加强日文的学习(不然在台湾念就可以了@.@)
因为最近就要开始准备申请资料了 所以有点赶
请各位先辈帮忙
我以後也会在板上分享自己的经验做为回馈的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248.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