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sachan (家 游)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请问四月开始留学大阪大的住屋情报
时间Sun Feb 25 13:41:58 2007
请问板上有四月开始要去大阪大学的大大吗?
想请位各位大大的住居问题都是怎麽解决的阿?
我是今年考上交协,预计四月赴大阪大
但是学校这礼拜才通知没有申请上宿舍
又不想特地因为住的问题飞去日本一趟
不知道有没有前辈或同学能提供大阪大附近的租屋情报呢?
不知道各位前辈当初是怎麽解决"住"的问题的呢?
还请各位指教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09.103.226
1F:推 rovdark:也许可以考虑leo?一般租屋一定要亲自看过环境才行 02/26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