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lavender (不当公主很久啦~)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请教 "东京日本与学校" 跟 "YAMASA言语 …
时间Sat Feb 24 12:17:00 2007
我也回来一年多了
YAMASA的好 我想上面有版友已经陈述过了
那我就讲一点负面的
反正每间学校都有优缺点 自己可以评比一下
YAMASA近来可能因为淡季招生不易
为了节省开之所以并班的情况比较严重一点
而且 为了延长学校教学时间 部分同学反映有拖课的问题
不过 这是AIJP这边 SILAC那边我就不太清楚了
那是我前两天才和还留在日本的同学联络的
所以 还是建议你看能不能找到该校的学生聊聊
--
但话说... 董校长 去年年底过世了
--
http://blog.xuite.net/lavender3636/blo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18.105
※ 编辑: Iamlavender 来自: 125.225.18.105 (02/24 12:17)
1F:推 GWyuy:之前听到董校长过世有点吓到,他是好人O__Q 02/24 14:10
2F:→ bonni:董校长过世?!错愕...他很亲切呢!!>< 02/25 16:36
3F:推 KLun:是年初....我男友有去参加在aoi hall的送别会............ 03/04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