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jwesley (宅日剧中)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有人参加过九州大学ATW暑期班课程的吗?
时间Fri Feb 23 08:19:35 2007
※ 引述《Hanazawa (生命的意义)》之铭言:
: 我也是对这个课程蛮有兴趣的 不知道版上是否有人参加过呢?
: ※ 引述《SweetBid (这是长久以来的梦)》之铭言:
: : 此课程的网址:http://www.isc.kyushu-u.ac.jp/atw
: : 若有人参加过,可否提供一些经验或评价呢?
: : 感激不尽!!!
小弟我有参加过去年的
我去年是参加Science Track的
我觉得那一趟课程和学习真的很难得 在那边体会到很多日本的事情
而且我真的觉得福冈那边给人一种很亲切的感觉 从Homestay到tutor
哈 我想钱多准备一点点 那边的六个礼拜会是非常难得的经验
虽然小弟我现在人在仙台当交换学生 可是已经决定在今年的暑假
在去一次福冈 在找寻记忆中的福冈 也在去找回当年一起喝过酒的实验室和tuto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155.19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