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thyo (choke)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请问短期三个月的语言学校!急.
时间Fri Feb 23 05:43:27 2007
想去体会日本生活 沉淀 一下 顺便学习语言
目标锁定三个月的课程,九月开课 或是 十月都OK
希望是在 东京 或是 名古屋
希望可以是环境+住宿都很完善的语言学校
希望有人可以推荐
还有签证问题如何解决呢? 是用观光签证 还是 要办学生签证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55.97.195.110
※ 编辑: pathyo 来自: 155.97.195.110 (02/23 05:59)
1F:→ wang0821:三个月的话不用签证~ 02/23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