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azawa (生命的意义)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有人参加过九州大学ATW暑期班课程的吗?
时间Fri Feb 23 05:14:42 2007
我也是对这个课程蛮有兴趣的 不知道版上是否有人参加过呢?
※ 引述《SweetBid (这是长久以来的梦)》之铭言:
: 此课程的网址:http://www.isc.kyushu-u.ac.jp/atw
: 若有人参加过,可否提供一些经验或评价呢?
: 感激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9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