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lymini (mini)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TDG东京设计学院
时间Fri Feb 23 01:53:47 2007
※ 引述《lilycolor (LilyColor)》之铭言:
: ※ 引述《lovelymini (mini)》之铭言:
: : 想问有那一位前辈有读(TDG)东京Designer学院的经验??
: : 准备08年4月挑这家入学,读设计.....
: : 对这家学校的评价是好或不好???听说这家有体验入学的
: : 有没有夜间部?留学生可以读夜间部吗?
: 我现在在读说 你是要读哪个部阿?
还在挑~会在平面设计科跟产品设计科两个中挑
本来在台湾读过平设~都有想过学一些其他的东西
但这两科专攻太多了~~好难选.....
另外想问第一年的课程都是基本课吗?会跟其他科学生一起上一样的吗?
....到第二年才开始分专攻吗?读过後~发现不是自己想要的可以转吗?
: 有夜间部 留学生应该也是可以读 可是不知道能不能拿到visa
: : --------------------------------------------------------------------
: : 读(工设/平设)设计的学费/生活费跟住宿费,保守估计每年大概花多少NT?
: 住宿要自己找吧 7万起跳之类的
: 学费的话 你有推荐入学的话 每年差不多120几万
IC~IC~那你跟的同学每月生活费多少?(住宿跟花的)
: : 提供其他学校作参考也可
: : 住学校提供的学生寮好或是外面另找??那一种会比较便宜?
: : 住外面挑哪里便宜又方便的喔? :"P
: 住市中心好阿
会挑市中心啦~不过想知道~~~靠近哪个Metro/JR站比较方便上学..?
随了学生寮~~~TDG学生会有集中住在那一栋的公寓吗?
OH~谢谢你~
: : 多少$$可留学读2年设计?NT60万可以吗?
: : 大概会在学业稳定後...打工应付支出...
: : 以上就麻烦知道的前辈解答 ^______^
: 加油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31.3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