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yceliu (Royce)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毕业後 留学签证到期前可以安心待着吗?
时间Thu Feb 22 19:02:12 2007
※ 引述《evildoer (美国霹雳马想要去美国)》之铭言:
: 我签证到今年10月3日,可是学校3月中就毕业了,
: 我可以就这样待到10月吗如果我不接着马上升学的话,
: 其实我是打算参加9 or 10月的入学,
: 但是首先担心的是没马上升学,
: 就这样待到10月会不会有问题阿?
: 有点担心所以可否帮忙回答,thanks!
我的签证到二月底
所以上周到入管办了延长(更新)
写说因为要参加毕业典礼,希望能办一个月的延长
结果昨天去入管换
竟然给了我一年的签证
可是学校到三月中就没了
我一直在想能不能就这样混到明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57.232.104
1F:→ DYANGJP:问一下,你填的是变更申请书还是更新申请书??最近也要去… 02/23 13:20
2F:推 evildoer:对阿 一年的用意到底是?我也多了半年时间 想继续呆着 02/24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