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lycolor (LilyColor)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TDG东京设计学院
时间Thu Feb 22 12:52:54 2007
※ 引述《lovelymini (mini)》之铭言:
: 想问有那一位前辈有读(TDG)东京Designer学院的经验??
: 准备08年4月挑这家入学,读设计.....
: 对这家学校的评价是好或不好???听说这家有体验入学的
: 有没有夜间部?留学生可以读夜间部吗?
我现在在读说 你是要读哪个部阿?
有夜间部 留学生应该也是可以读 可是不知道能不能拿到visa
: --------------------------------------------------------------------
: 读(工设/平设)设计的学费/生活费跟住宿费,保守估计每年大概花多少NT?
住宿要自己找吧 7万起跳之类的
学费的话 你有推荐入学的话 每年差不多120几万
: 提供其他学校作参考也可
: 住学校提供的学生寮好或是外面另找??那一种会比较便宜?
: 住外面挑哪里便宜又方便的喔? :"P
住市中心好阿
: 多少$$可留学读2年设计?NT60万可以吗?
: 大概会在学业稳定後...打工应付支出...
: 以上就麻烦知道的前辈解答 ^______^
加油罗!
--
私のブログよ。
http://lilycolor.spaces.live.com/
ご覧くださ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192.23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