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lymini (mini)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TDG东京设计学院
时间Thu Feb 22 03:03:16 2007
想问有那一位前辈有读(TDG)东京Designer学院的经验??
准备08年4月挑这家入学,读设计.....
对这家学校的评价是好或不好???听说这家有体验入学的
有没有夜间部?留学生可以读夜间部吗?
--------------------------------------------------------------------
读(工设/平设)设计的学费/生活费跟住宿费,保守估计每年大概花多少NT?
提供其他学校作参考也可
住学校提供的学生寮好或是外面另找??那一种会比较便宜?
住外面挑哪里便宜又方便的喔? :"P
多少$$可留学读2年设计?NT60万可以吗?
大概会在学业稳定後...打工应付支出...
以上就麻烦知道的前辈解答 ^_____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31.15.148
1F:推 Ringo51:我今年要读 你先看一下我之前的文章 晚点在PO 02/22 10:42
2F:推 nemesis0:设计的专门学校 最强的我想是桑泽设计研究所 02/22 12:15
3F:推 lovelymini:桑泽的都是室内设计~~不是我想读的,不过也谢两位 02/23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