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yun (*~夏天的猫~*)
站内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关於电脑
时间Wed Feb 21 12:39:56 2007
谢谢你回答我的问题:D
不过我想问更清楚一点
就是既然电脑DVD预设区码3区
那日本DVD烧录器买回来接到电脑上 他也是变成预设3区吗???
我原本的如意算盘是外贴DVD烧录器是预设2区
那我要看2区片子的时候直接用DVD烧录器读取 这样也不用改区码
要看3区片子的时候在用电脑本身的看就好了 (也就是二刀流?? XD)
这样看来 果然是我想太美了吗??
※ 引述《lordar (慎终追远!请烧火凤!)》之铭言:
: ※ 引述《Lityun (*~夏天的猫~*)》之铭言:
: : 借标题问一下...
: : 我现在的笔电是台湾买的
: : 虽然可以烧DVD,但那个速度实在是.....
: : 我曾经萌发到日本去买一台外接的DVD烧录器的想法
: : 然後我的问题是.....
: : 台湾电脑+日本的DVD烧录器会不会有问题
: ^^^^^^^^^^^^^^^^^^^^^^^^^^^^^^^^^^^^
: 不会有问题
: 我自己就是这样子!
: 台湾电脑+日本PANASONIC LF-M821 DVD烧录机
: : 还有就是
: : 那台日本买的DVD烧录器是不是可以直接不改区码、不用外挂可以无限看日本的DVD片??
: ^^^^^^^^^^^^^^^^^^^^^^^^^^^^^^^^^^^^^^^^^^^^^^^^^^^^^
: 电脑用DVD烧录机(光碟机)都可以改五次区码
: 日本的DVD是2区!台湾是3区
: 所以说即使是台湾DVD烧录机(光碟机)
: 只要你都看2区区码的日本DVD
: 基本上就算不加外挂
: 也只需要改一次区码改成2後就可以无限看日本DVD片了
: 反过来说就算你用日本买的DVD烧录机(光碟机)也是一样的道理
: 但是如果你平常就日本DVD片跟台湾DVD片交替在看的话
: 还是加外挂好了
: 不然到时候区码改完了锁死在最後一个区码
: 非该区码的片子就不能看了(日本机子也一样!要恢复五次就得送回厂商去改回来)
: : 请有经验的板友能否回答我一下
: : 谢谢: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0.128.235
1F:推 animo:你装个小程式骗过系统就好啦 region free之类的 02/21 12:59
2F:推 Lityun:我就是不想装(莫名的龟毛) 所以是....不可能的意思罗?! 02/21 13:08
3F:→ animo:那一开始买来第一次会设定区码 而且可以改五次 你在哪边买都 02/21 13:28
4F:→ animo:有改五次的机会 在台湾买便宜的也可以 02/21 13:28
5F:推 chiccohuang:你没想太美,因为你想的是对的,虽然很龟毛奇怪... 02/21 13:56
6F:→ chiccohuang:区码是跟着DVD机,不是跟电脑,日本买的机子预设通常 02/21 13:57
7F:→ chiccohuang:是二区,你用它外接看DVD片自然不会更动区码,看三区 02/21 13:58
8F:→ chiccohuang:片则用本来内建的机子,一样不会更改区码,只是这样搞 02/21 13:59
9F:→ chiccohuang:实在太累了,外挂或是全区韧体并非什麽不好的事,肯买 02/21 13:59
10F:→ chiccohuang:正版来看是正确的,但播放机的限制真的是多余的 02/21 14:01
11F:推 EROS4:这个限制是为了未上映地区的电影票房吧 02/21 14:56
12F:推 Lityun:谢谢各位 我这才发现怎麽没想到买一台来改不要改回来就好了 02/21 20:43
13F:推 iwaki:一点也不会奇怪,我也是用电脑看3区,外接看2区 02/22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