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fezone (sphinx)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请问一个关於交流协会奖学金的问题
时间Wed Feb 21 00:11:14 2007
前几天从语言学校事务所那边收到日留试验的奖学金资格通知书了
本来以为接下来只要好好准备考试,上了就可以拿日本政府那60万元
不过今天忙完报告仔细把通知书看完之後才发现...
大学院生好像是没有拿那个奖学金的资格(学部,短大,专修学校only)
还没有去事务所确认,不过申请要项上面写的应该算清楚...orz
其他院生可以申请的奖学金似乎都难度挺高的,要教授或大学长推荐申请
想请问的是,有没有高手知道,我现在已经在日本待了一年的状态下
有没有资格回台湾去考六月份的交流协会奖学金呢?
他有没有限定考试前多长一段时间内必须在台湾?
或者是限定不能有在日本求学经验之类的规定?
当然如果考上了我还是会去念拉,不致於为了那些钱牺牲一年光阴
只是如果运气不好,没有考上理想的学校的话
在考虑与其去不怎麽样的学校,要不要再准备一年顺便考个月额多三倍的奖学金
(日本这边的是每个月5万日币,一年支给)
--
阿,好久不见.
我前阵子梦到你...在梦里,你多了一只眼睛,不过嘴巴不见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148.183.45
1F:→ H072:简章看了没? 上面有人贴喔.. 02/21 00:40
2F:→ safezone:感谢告知,只看了的05年,没写到那一项 谢谢 02/21 00:58
3F:→ safezone:时间方面好像只要4/1号之前回台湾就没问题了 02/21 01:00
4F:→ safezone:留日经历方面的话是没有规定的样子? 02/21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