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teewt (求售正品A&F绵质上衣)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abk十月份入学的版友
时间Tue Feb 20 10:21:26 2007
※ 引述《mikichan (Claire)》之铭言:
: 我计划好申请今年十月份abk入学
: 不知道有没有版友计划好要去abk就读的
: 如果刚好也是要申请十月份abk的版友
: 可以回站信
: 认识、交流、讨论一下哦
: 谢谢^^
要注意abk10月份常常收很多东南亚的学生喔(很多都是公费生) 导致10月份的
abk不对外招生 这一点可要好好注意(2006年就是这样)
不然没学校可念可就糟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247.62
1F:推 mikichan:嗯!谢谢你。^^ 02/20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