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tsukix (满月)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专门学校语言问题
时间Mon Feb 19 16:51:13 2007
想请问各位大大
因为最近有考虑想到日本的果子学校学一技之长
但是我的日文程度大概只有3.4级
专门学校的入学资格是2级左右
我想请问的是
专门学校会有开学前的语言学习课程吗?
还是说语文的部分要自己去学?
可以麻烦知道的大大为我解惑吗?
好像问了个笨问题^^"
------------------------------------------------
不知道这个问题有没有人问过
如果有的话真的很抱歉~ ꘊ
因为里找不到我要的答案 我才会来麻烦大家^^"
谢谢各位~
--------------------------------------------
--
只有我,没有你 (内有恶犬,不喜勿入)
http://www.wretch.cc/user/xmoonx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211.203.79
1F:→ artsnow:看你要申请的学校 不过通常都需要面试 所以最好自己先把 02/19 16:54
2F:→ artsnow:日文准备好 我所知道的是开学後有些学校会针对 日文部份 02/19 16:55
3F:→ artsnow:另外开班 要你修习 日文最好有一定程度 才不用花冤枉钱뼠 02/19 16:55
4F:推 oahanchi:努力把日文练好一点再去吧 台湾的日语学习环境并不差啊 02/19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