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mimiandy (cat.mimi.andy)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念京大的前辈都选择住那里?
时间Fri Feb 16 11:10:05 2007
想请问一下板上念京大的前辈
大家都住在那边?
三月才开始找房子会太晚吗
可以给我些建议吗
--
我讨厌找房子跟搬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32.136.13
1F:推 yiwenchen:第一年申请宿舍比较好吧... 02/16 18:52
2F:→ yiwenchen:虽然有很大的可能抽到很远的地方..但便宜又不错 02/16 18:53
3F:→ yiwenchen:不过现在应该申请都截止了???你要不要问一下你指导教授 02/16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