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kkkkkkang (kang)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建议] 下半年会在东京,交个朋友彼此互相照应
时间Wed Feb 14 15:21:06 2007
※ 引述《Carlos2003 (Carlos2004)》之铭言:
: 本人下半年将到东京短期进修半年
: 但从未去过日本
: 有点小担心,怕适应不良
: 有没有人也类似情况呀?
: 互相交换一下资讯、心得都可以
我也是 我四月要去东京读语言学校
队日本一无所知
平常也不喜欢看日据
也对日币没概念
反正就是冒着到日本探险的精神
我只知道生活费很贵
[email protecte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6.27.123.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