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zunari (和也)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请益] 请问机票
时间Wed Feb 14 01:47:49 2007
※ 引述《haru (期待)》之铭言: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 From: 218.167.20.46
: 推 rovdark:现在国泰航空的年票不会很贵 但是出发日期好像是到六月 02/12 23:59
: 推 kazunari:国际学生证可以用日本的入学许可书办呀 02/13 00:02
: → kazunari:不然就买日空的 只要学生签证跟入学许可 02/13 00:02
: 推 haru:没有在留,可以办学生签证? 02/13 01:11
: 推 sinohara:ISIC只有CI/CX两间选择 BR只能在日本买 EL要看签 02/14 00:45
: → sinohara:此外 ISIC限25岁以下.超过就无法办了 02/14 00:47
: → haru:那.......我这老人已经被踢除局啦~~~~~~(掩面哭泣ing...) 02/14 01:12
未免有人被错误资讯误导来解释一下
ISIC是只要有全职学生身分 年满12岁就可办的
限定25岁以下的是国际青年证(IYTC)
这只能用到你满26岁的那天为止
但很多欧洲国家都有规定26岁以上
即使持有ISIC还是得买全票
不过单纯办来买飞日本学生机票的话是不受年龄限制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125.135
※ 编辑: kazunari 来自: 218.169.125.135 (02/14 01:50)
1F:推 haru:专业!! 谢谢~ 02/16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