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rbear (bear)
看板JapanStudy
标题[请益] 在东北念书的前辈
时间Tue Feb 13 23:51:57 2007
打算2/25~~3/1要去东北自助五天
2/25打算先去参观东北大学和仙台市区^^
到仙台应该是下午两点多了
希望在东北大就读的前辈们如果有空可以爲小妹我导览一下校园吗
我知道这是个不情之请啦><
真得很想要更了解这所学校 最想去看的是在川内校区的法学院
谢谢大家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91.10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