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kama3k (喔咖马)
看板JapanStudy
标题[推荐] 汉翊股份有限公司 日本留学部
时间Tue Feb 13 22:53:28 2007
网站:
http://www.kanyoku.com.tw
==============================以下落落长分隔线=============================
这间公司(其实顶多说是办公室啦)位在台电大楼正对面,
在一栋不起眼的大楼四楼,
当初会找上这间是因为我在早稻田文化馆日本网站上看到它是海外联络处第一个,
虽然这排序可能没什麽意义,但是看到第一个又离我位置还蛮近的,
就打电话去预约谘询时间,
其实去谘询的时候我还在犹豫该去东京的早稻田文化馆,
还是物价比较便宜的亚洲日本语学院,
去到那边,两位老师很热心的针对我的需求帮我分析两间学校的优劣,
也介绍了几间比较不同的学校,像是较严格的EAST WEST、属於疗伤系的修曼等,
老师也很热心的在我前一天傍晚预约後,
马上向早稻田文化馆要今年的住宿学费等相关资料,
让隔天下午我有确定的资料可以参考,
而且我只是去做三个月的短期课程,
两位老师竟然向我介绍分析了两三个小时,
虽然其中有段时间是在玩兔子跟鹦鹉啦XD
不过感觉得出来他们是真的很热心的在介绍,
把所有他们学生曾经发生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先有所准备,
(宿舍不一定看起来那麽宽敞,到时如果我们去到发现其实还不错时,
会更觉得开心XD)
也不只一次强调只要对学校有什麽不满意的地方,
就要马上跟他们连络,让他们扮黑脸去跟校方「建议」,
不要自己去说结果搞得跟学校处得不开心。
之後我说我要回家再想想,老师也说他尽快帮我跟学校确定有没有宿舍,
我是星期五下午去的,星期二早上就接到电话通知有宿舍可以住,
最後我还是选择了早稻田文化馆,
星期一去填报名表的时候,
老师很仔细的把缴费的明细算给我,最後还不算我代办费,说再跟学校申请就好了,
因为我要汇款给他们请他们统一汇给学校(还有四月的长期生),
但手边没有印章,只好分三天用ATM转帐,
但他还是用星期一的汇率算给我,
虽然差不了多少钱,但是我觉得这样的小细节更可以感受他们的贴心,
三月初的时候他们还会举办行前说明会,让我有预感我的短期生生活应是相当顺利的~
=================================落落长结束===================================
以上或许有些人会觉得他们可能只是用一些小手段取信於客户,
但是就我的观点来看,
喜欢小动物而且把他们照顾的很好的人,
一定不会是坏人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22.19
※ 编辑: okama3k 来自: 61.230.122.19 (02/13 23:09)
1F:推 iamju:大推汉翊~~ 刘桑人超好的 02/19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