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ackup (~~~)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情报] 在日本有车或者是借得到车的留学生是否 …
时间Tue Feb 13 21:03:01 2007
希望贵公司的条件能开清楚一点, 我朋友是有车.
但是太模糊很难和他说.
1. 地点 : 这点起码说一下吧.. @@
就算是大东京地区, 八王子的人大概不会想借到江户川区..
2. 使用距离 : 日本的油很贵的... 1公升要 13x 日币.
3. 你们有日本驾照可用吗?
我记得台湾的国际驾照好像还没开放, 而且借的车如果是左驾车, 没经验上路很危险.
如果留学生要负责开, 光他的工资不含其他一天就要 NT 5000 左右.
※ 引述《queenielin (queenie)》之铭言:
: 我门是台湾的媒体工作者
: 三月初要到日本进行拍摄工作
: 因为在日本租车价钱太贵
: 恐会超过预算
: 所以我想询问是否有留学生想赚外快
: 一天五千包含油钱
: 因为摄影器材以及要拍摄的服装一定要用车载
: 四门轿车即可
: 有兴趣的人请回覆到我的信箱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225.252.194
1F:推 edokawa:多半是徵车+驾驶 XD 02/17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