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crificee (泡泡 )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手机遗失?
时间Tue Feb 13 18:24:15 2007
请问如果掉了手机 找不到的话
要换新手机 那旧的那一款才刚刚办半年
需要违约金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1.186.242.135
1F:→ rovdark:换手机不用换门号啊 干嘛要违约金符 02/13 19:18
2F:推 H072:但换新的手机的机子要钱 02/13 21:48
3F:推 a1314520:违约金>机子=买机子 违约金<机子=解约重办 02/15 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