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zunari (和也)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请益] 请问机票
时间Tue Feb 13 13:57:41 2007
※ 引述《haru (期待)》之铭言:
:
: 请问有其他板友有直接向航空公司订年票的经验吗?
: 毕竟我每次出国都是透过网路呀~~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 From: 218.167.20.46
: 推 rovdark:现在国泰航空的年票不会很贵 但是出发日期好像是到六月 02/12 23:59
: 推 kazunari:国际学生证可以用日本的入学许可书办呀 02/13 00:02
: → kazunari:不然就买日空的 只要学生签证跟入学许可 02/13 00:02
: 推 haru:没有在留,可以办学生签证? 02/13 01:11
没在留不能办学生签 XD
老实说我不太懂你的烦恼
没国际学生证没学生签证都没关系啊
订票又不需要那些 开票才需要
你可以先把位置订下来
等证件齐全了再去开票就好
至於4月份票价还没出来的问题
除了等也没别的办法罗
(国泰已经出来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124.19
1F:推 haru:因为大部分的订票须知都会写一周内或几天就要开票呀~@@ 02/13 23:23
2F:推 kazunari:你是说像ezfly那种吗 只要选暂不付款保留机位就好 02/14 00:23
3F:→ kazunari:一般都是出发日前七天 至少我订华航的学生票没这问题哟! 02/14 00:24
4F:推 haru:喔~~ (突然醒了!!) 大感激!! 02/14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