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tanabe (dd)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请问学生签证的放弃?
时间Tue Feb 13 13:46:18 2007
中间回台湾的时候 在成田机场 行李安全检查之後
在海关处跟海关说 这次留学已经结束 并且缴回外国人登录证
海关就会将你的护照上的留学签证给取消
下次再来日本的时候 就会自动是变成三个月的观光签证了
以上
若有错误请其他版大指正 谢谢
※ 引述《pttthu ()》之铭言:
: 不好意思 想请教一下学生签证的问题
: 我目前在日本大学留学
: 学生签只到今年的3/24 但因为有事 想要待到四月底左右
: 所以想说趁着中间我要回台湾过年
: 是不是应该先在日本办理学生签证的放弃
: 然後过年回台湾时 以观光签(免签?) 再到日本待到四月比较好呢?
: 还是说不用放弃学生签? 这次过完年回日本 自动就会有三个月的观光签呢?
: 因为放弃学生签的话 可能手机也必须停用 所以我待到四月的生活会很不方便
: 如果先放弃比较好的话 要怎样才能放弃学生签证跟外国人登录证呢?
: 请各位版大指教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197.218.212
1F:推 milkin:真的嘛?不用再另外办放弃?那可真是太好了 02/14 0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