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ru (期待)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请益] 请问机票
时间Mon Feb 12 23:17:01 2007
※ 引述《hsing0420 (☆..☆)》之铭言:
: 我十月来的时候,也是在9月初才拿到"在留资格"
: 可是我之前就有用台湾的学生证,到旅行社花250元
: 办了国际学生证,所以订机票的时候,就把学生证copy传给他。
: 後来问了我们班的人,好像也是有人因为你这个问题
: 所以没买学生票,因为她也没有国际学生证。
: 我当时买的是一万三,不是学生的买了一万七(一年来回机票)
问题就是我已经毕业3年了
学生证虽然没有截角也没有盖做废..(当年有偷吃歩...)
但是很明显是三年前的学生证了...Orz
: 看一下ezfly有没有三个月的票
: 你可以买三个月来回票(刚查了一下,好像没有)
: 因为网路上的是特价票
: 直接到电话到航空公司,其实还有位的。
: 我之前有问过,可是那就要照原价买了,就没有网路上的特价了。
: 可以找找有没有三个月票的
: 可是好像飞日本的没有三个月
: 不是十四天的旅游票,就是一年的票也。
: 不过还是可以找找看的!!
请问有其他板友有直接向航空公司订年票的经验吗?
毕竟我每次出国都是透过网路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20.46
1F:推 rovdark:现在国泰航空的年票不会很贵 但是出发日期好像是到六月 02/12 23:59
2F:推 kazunari:国际学生证可以用日本的入学许可书办呀 02/13 00:02
3F:→ kazunari:不然就买日空的 只要学生签证跟入学许可 02/13 00:02
4F:推 haru:没有在留,可以办学生签证? 02/13 01:11
5F:推 sinohara:ISIC只有CI/CX两间选择 BR只能在日本买 EL要看签 02/14 00:45
6F:→ sinohara:此外 ISIC限25岁以下.超过就无法办了 02/14 00:47
7F:→ haru:那.......我这老人已经被踢除局啦~~~~~~(掩面哭泣ing...) 02/14 01:12
8F:→ glayyen:没有在留当然也可以办国际学生证阿...有入学许可书就行了! 02/20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