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ing0420 (☆..☆)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请益] 请问机票
时间Mon Feb 12 11:48:21 2007
※ 引述《haru (期待)》之铭言:
: 我将要在今年四月前往大阪日本语教育中心念书
: 一切自己来,没有请代办
: 最近问题来了
: 大约1月初我就拿到学校的"入学许可书"了
: 目前还在等大阪入管局的"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书"下来
: 才能去办就学签证
: 然後才能买学生机票
: 但,"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书"据说要3月才能拿到
: 这样我整个来不及买机票呀~~~~~
: 怎麽办!?
我十月来的时候,也是在9月初才拿到"在留资格"
可是我之前就有用台湾的学生证,到旅行社花250元
办了国际学生证,所以订机票的时候,就把学生证copy传给他。
後来问了我们班的人,好像也是有人因为你这个问题
所以没买学生票,因为她也没有国际学生证。
我当时买的是一万三,不是学生的买了一万七(一年来回机票)
: 我好苦恼呀~~
: 还有,我上东南、易游网等 看了一下机位
: 为什麽学生年票都在3/31以前飞呢?
: 而且3/30.31的都剩後补了...
: 尬的..........
看一下ezfly有没有三个月的票
你可以买三个月来回票(刚查了一下,好像没有)
因为网路上的是特价票
直接到电话到航空公司,其实还有位的。
我之前有问过,可是那就要照原价买了,就没有网路上的特价了。
: 谁可以帮帮我
: 我好害怕到时必需要买单程的喔....
: 贵爆了..>"<
应该不至於吧~~!!
就是贵一点买来回呀。
不可能只能买单程的吧!
: 我只是一个穷人想去开眼界呀...@@"
: 顺便问一下
: 因为我姐姐5/12要结婚
: 所以我等於去不到2个月就会飞回来一次
: 这样我有更优惠的票种可以选择吗?
可以找找有没有三个月票的
可是好像飞日本的没有三个月
不是十四天的旅游票,就是一年的票也。
不过还是可以找找看的!!
: 啦哩拉紮的问
: 先谢谢版上热心的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4.17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