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fezone (sphinx)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在日本买抛弃式还是在台湾配长戴式隐形眼镜
时间Mon Feb 12 00:32:38 2007
※ 引述《mizzly (长相真的不重要。)》之铭言:
: ※ 引述《soren (^^Y)》之铭言:
: : 我即将在四月份至日本念书
: : 我在烦恼到底要在这边配好长戴式隐形眼镜去
: : 还是在当地买抛弃式 当地买会很贵吗
: : 那当地的药水也会很贵吗??
: 这问题我来之前也问过没人回我XD
: 这边生理食盐水大概170日币左右,不太好买,但也不太必要XD
: 药水买大送小大概一千多两千多? 看牌子
: 至於容量啊厂牌都是台湾常见的那些。
: 软式隐形眼镜的东西很好买,药房啊,学校里面的福利社之类就一大排,
: 硬式的就比较没有每个地方都有。
: 日抛则是,还满难买到的XD
: 我只有确定COSTCO有而已XD
: 建议你配软式长戴式再带个几盒日抛来噢。
我现在是用日抛,一开始是在这里买的,现在用的则是家里从costco买了寄来的
其实说贵到也不会贵太多,隐形眼镜也会有很多特惠方案
我之前在京都这边买的博士伦日抛,买一盒就送七片,买三盒又有特价
整个算起来,虽然还是比台湾贵,不过到也不会贵到哪边去
在这边比较麻烦的还是上面版友提到的检验的部分
这边配眼镜真的可以感受到日本人的龟毛,他们不仔细检查是不会随便卖给你的
可以说她们想赚钱,也可以说他们细心,要怎麽想就因人而异了
此外检验不是一劳永逸的,我检查的那次是半年有效
而且检查的结果不是可以带着到处去买,还有指定的
通常眼镜行的附近就会有合作的小诊所,里面会有个小房间
一个眼科医生就一整天坐在那个小房间里帮人检查...我直觉就是他一定会得忧郁症...
anyway,因为要检验很麻烦,又要花钱,所以我後来就乾脆拜托家里从台湾寄过来
这次放假回台湾应该也会顺便去买个半年或一季的份带过来用吧
--
阿,好久不见.
我前阵子梦到你...在梦里,你多了一只眼睛,不过嘴巴不见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1.188.246.213
1F:推 meifc:超龟毛的 可以的话还是从台湾带一堆过来吧... 02/12 00:46
2F:推 yakult876428:meganesu-pa验光就不用钱阿 02/12 09:47
3F:推 shinbun:为什麽我觉得在涩谷买的抛弃式比台湾还便宜.... 02/12 19:58
4F:推 essencesino:请问日本验光大概都多少钱呀? 02/14 23:50
5F:推 sibata:据说两三千 建议去大相机 验光免费 02/19 13:19
6F:推 janetsai :我一个东大朋友在本乡验光也才1,700,还附双周抛弃式 11/17 15:33
7F:→ janetsai :隐形眼镜要让她先试戴用的,有办健保不会贵到哪去 11/17 15:34
8F:→ janetsai :我看过日抛跟药水的价钱跟台湾根本差不多 11/17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