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Drz (你今天XDrz了吗?)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有人暑假想要到东京游学游学的吗?
时间Sun Feb 11 23:49:38 2007
※ 引述《XDrz (你今天XDrz了吗?)》之铭言:
: 我女朋友的阿姨在日本东京定居
: 刚好有一层空着的公寓(空间满大的,也可以三人分租等)
: 想问说有没有人暑假想到东京游学3个月的
: 一天上课3.5小时(附近有几间学校。23区足立区)
: 若有人刚好或是想要去,可以出租
: 请寄站内信跟我联络讨论喔
: 谢谢~!
公寓的相关资讯如下
位置:东京足立区北千住
坪数:约13坪
格局:公寓,两房一厅,厨房,乾湿分离卫浴一套,位在七楼设有电梯
设备:冰箱、瓦斯炉、冷气、一间是单人床另一间榻榻米
小电视、沙发、小桌子、目前无网路(若需要可以装)
租用时间:可以再讨论,长期也可以
租金:三人 → 30000日币/人
两人 → 40000日币/人
一人 → 80000日币/人
不包括水、电、瓦斯费
交通:车站有六线可以坐,公车也很方便
附近机能:到车站约徒步8分钟,车站附近有两间百货公司
一间MARUI、RUMINE,大型超市有两间,商店街
--
若有其他疑问烦请推文或寄站内信给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186.47
※ 编辑: XDrz 来自: 218.163.186.47 (02/11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