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Shaing (四月东京生活开始..)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有人今年也要去法政大学交换或是已经去的前辈
时间Sun Feb 11 18:15:04 2007
因为我本身是外文系的学生
但所学的是英文,不过因为我对日本文化以及日文较有兴趣
所以,选择去日本交换学生,刚好选到法政大学
不过我刚刚爬一下文感觉很少有人去过法政(?)
我的日文听力能力还可以听得懂八九成,讲总是有点怕怕的
不过,我的问题是..
不知道是不是日本的学校都动作比较慢或是什麽
我有寄信去问关於住宿的问题,都还没得到回应
因为当初我是选择请学校帮忙找房子,可是我四月要去,
我应该在最近就要知道我未来住哪吧?不然像我东西,
以及我去的前几天总知道要落脚在哪
呵呵,是我太担心吗?总觉得学校好像都还没什麽告知这类消息..
而且我想说不知道有没有人也要去法政
到时候可以互相照应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121.227.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