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Drz (你今天XDrz了吗?)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有人暑假想要到东京游学游学的吗?
时间Sat Feb 10 16:18:46 2007
我女朋友的阿姨在日本东京定居
刚好有一层空着的公寓(空间满大的,也可以三人分租等)
想问说有没有人暑假想到东京游学3个月的
一天上课3.5小时(附近有几间学校。23区足立区)
若有人刚好或是想要去,可以出租
请寄站内信跟我联络讨论喔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58.182
1F:推 joe74052003:我有在计画ㄟ~有相关资讯吗?可以寄给我吗? 02/10 17:42
2F:推 proust1900:同上 我也需要相关资讯~(拜) 02/10 19:22
3F:推 angelangela:同上~也请给我一下资料吧!!!!大感谢 02/11 23:54
4F:推 Cocy119:我也想要相关资讯~~...谢谢..~~ 02/12 15:31
5F:推 limpidity:我也想要相关资讯~~谢谢!! 02/24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