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oi (找个人ㄦ陪)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推荐函方面的问题
时间Fri Feb 9 10:31:28 2007
昨天回到研究所请老师帮我写交协奖学金用的推荐函
老师问我要写什麽样的内容的推荐函 会比较有利
ex.比方说语言能力...学习态度....还是专业....
想问的是交协审查来说 写哪一方面比较有利呢??
有范本可以参考吗??
另外想在问几个相关的问题
以後申请日本学校时用的推荐函可以用同一封吗??
还是需要重写??
另 写给日本教授的话 写什麽样的内容比较好呢??
毕竟日本跟台湾的国情还是不同 我想推荐函的写法可能也有点不一样吧
昨天老师问我这个问题觉得还蛮重要的 所以在这里请教有经验的人
谢谢指教~ :)
--
囧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9.128.66
1F:→ hsiuyun:你的教授应该比较不擅长写推荐函? 02/21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