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作者pttthu ()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请问学生签证的放弃?
时间Thu Feb 8 00:05:07 2007
不好意思 想请教一下学生签证的问题
我目前在日本大学留学
学生签只到今年的3/24 但因为有事 想要待到四月底左右
所以想说趁着中间我要回台湾过年
是不是应该先在日本办理学生签证的放弃
然後过年回台湾时 以观光签(免签?) 再到日本待到四月比较好呢?
还是说不用放弃学生签? 这次过完年回日本 自动就会有三个月的观光签呢?
因为放弃学生签的话 可能手机也必须停用 所以我待到四月的生活会很不方便
如果先放弃比较好的话 要怎样才能放弃学生签证跟外国人登录证呢?
请各位版大指教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197.218.212
1F:推 rovdark:跟我状况很类似阿~>"< 现在也是很烦恼 02/08 00:11
2F:→ rovdark:学校是说退学申请送出去之後入管局应该会通知换签证 02/08 00:12
※ 编辑: pttthu 来自: 61.197.218.212 (02/08 00:13)
3F:→ oahanchi:可以去延长签证 不过好像一定得缴费... 02/08 00:47
4F:推 pttthu:请问要多少钱呢? 02/08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