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iqoo (为爱而生)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在台湾念设计,到日本转换跑道...可行吗?
时间Tue Jan 30 00:51:34 2007
各位前辈,
小妹我在台湾念了3年的服装设计後
将来想继续增长自己的知识
想在日本念研究所
但是已经不想再继续念服装设计了...
想要再继续增加一些自己的知识领域
所以想要考日本的商学院
但这样的跨科系考试是有可能的吗?
日本有所谓的服饰行销或是和服饰产业相关的商学院吗?
在大学里当然有修日语,但是到毕业後大概只能修到学校的日语中高级
(现在才开始修中级日语)
当然会边念个语文学校边准备考试
请问在日本这样跨科系的进修是可行的吗?
请各位前辈帮个忙 谢谢 感激不尽
--
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49.223
1F:推 grampus:只要有钱和稍微用功点的话,要念商学不是问题的! 01/30 22:28
2F:→ saiqoo:谢谢!那如果要准备商学院的研究所大概要准备些什麽呢? 02/03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