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ry1020 (観月初)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ABK和在留资格申请
时间Tue Dec 12 07:46:54 2006
※ 引述《sweetkin2 (好好庆祝五周年)》之铭言:
: 已经确定要去念同志社别科
: 也都进入申请在留资格的阶段了
: 可是我想到我当初有预备了一家语言学校-abk
: 这样两家学校会不会冲突.同时帮我申请在留资格呢?
: 有申请过ABK的人 可以回答一下
: 学校会不会寄通知告诉你 "合格"
: 在要你汇学费--->申请在留
: 感觉学校网页上写得不清楚 >"<
: 紧张很久 再麻烦各位了~
: http://www.abk.or.jp/jls/j/admin-guide.html
我的状况是,
学费通知、在留申请都会通知你。
当然不缴学费,就代表不念了。
不过可以的话,可以直接通知学校。
会比较有礼貌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8.243.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