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ne (X JAPAN)
看板Jam
标题[徵文] 萧敬腾同名专辑听後心得
时间Wed Jun 25 11:46:05 2008
各位好啊,这张专辑我听完感觉就是很不错
第一张来说的话算是及格了,希望敬腾未来能再接再励,做出更高品质的好歌
序曲收藏
该怎麽说呢,海边烧钢琴是蛮有爆点的,加上这首歌有种往阳光迈进的积极感
作为开场我个人觉得是很中规中矩的安排,不错。
第二首王子的新衣
这一首我看到mv的时候相当地震撼,这首不是我这张专辑的top1
但却会是我推荐给朋友的top1,感觉很重的一首歌,相当有power
可惜曲是国外的,希望敬腾的歌都是国内的创作者所作的
第三首原谅我
我觉得当一首歌可以一听就被人知道是谁作曲的,那真的是很强
阿沁的歌就是有这种味道,配上敬腾的唱腔有一种令人动容的fu
喔喔,我原谅你了XD
第四首奋不顾身
曹格的歌,一定非常有号召力,果不其然非常的王道,是一首会
让人不断反覆品味的一首好歌,KTV点播率应该可以期待「?」
第五首疼爱
为甚麽可以这麽五月天= =? 很难想像阿信跟敬腾一起唱的感觉「抖」
做为中段的歌缓和一下气氛不错,如果可以唱的再柔一点应该会更好
第六首多希望你在
喔喔,蝙蝠侠的好夥伴青峰的歌XD 能邀到苏打绿的歌表示歌手
本身有相当高的歌唱实力,这对敬腾来说已经是种肯定了,但
这首歌只有间奏才会让我有苏打绿的感觉,因为蜘蛛人跟青峰
的声音完全是南辕北辙啊
第七首活着
第一名啊啊啊啊啊啊,这张专辑我心目中的最棒歌曲,本人超爱抒情摇滚
这首完全符合了我的喜好,小宇啊虽然你的歌我都没听,但我对你作曲的功力
从这首就已经感到相当佩服了,如果我现场听到这首应该会起鸡皮疙瘩吧(///▽//)
第八首一辈子存在
唯二的自创歌曲,听了又听,很难评断啊「爆脑」感觉已经有到一个水平
可是少了什麽我也说不出来,真是神秘的歌曲啊,语塞就是这样吧「逃」
第九首我在哭
不用说了,我也哭了QQ,如果这种唱法配上这种歌曲谁会不难过,这首
歌放在结尾会让我感到全身无力啊,提不起劲上班啊「扭」
第十首Blues
耳朵一亮的就是这首啦,我想身为一个男性,喜欢听摇滚就是种本能
充满速度感的节奏就是一个爽字,但不知道为甚麽我开始在幻想敬腾
唱RAP的样子了XD
终曲海竽恋
当我看完星光找到这首歌的时候,我简直不敢相信是敬腾的歌
也太青春了吧,或许我们都被他那浑厚的低音给忘记了他那实际的年龄
最後,我实在太期待第二张专辑的到来了,多给我点抒情摇滚啊「呐喊」
--
我的梦
braviseam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79.197
1F:推 bzrockon:原po好high~~XDDDD 提不起劲上班啊「扭」>>>笑翻 06/25 16:31
2F:推 SPEEDPOP:推~~!原PO可以得到LIVE影音光碟耶 「扭」>>>笑翻+1 06/25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