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ing ( 巧克力兔子 )
看板Jam
标题[徵文] 萧敬腾同名专辑听後心得
时间Tue Jun 24 22:06:03 2008
潜水潜很久了,不过觉得这张专辑好好听喔,
所以浮上来PO个心得文 :D 真是害羞耶 >////<
01.收藏
这首歌曲调的转折很棒,给我热血的感觉耶。XD
让我想到每一个人都会经历好多好多事情,好的坏的开心的难过的,
但相信这些全部都会是人生过程中的--收藏。:)
02.王子的新衣
超棒的萧式唱腔耶,Rock最高(大心)。
好爱那种压嗓子的唱法喔,还有嘶吼的部分,超迷人。
爱死萧王子了啦(藉徵文告白XD)
03.原谅我
好心痛的一首歌,「其实我比谁都要懦弱」这句唱到我心里去了。
不过一开始还真的听不习惯敬腾唱水果歌,囧。
但越听後劲越强耶,我前阵子刚失恋咩。T___T
04.奋不顾身
奋不顾身用生命爱一个人,有点像「我可以为你挡死」的敬腾版,
不过两首的歌词意思其实不太一样啦。XD
05.疼爱
「放开手是我最後的温柔」这句歌词让我想到「最後的疼爱~是手放开」。
但「疼爱」的曲调却是轻快的旋律,不同於「手放开」那种是带着悲伤送走人,
「疼爱」是带着微笑送走人,虽然心里可能在淌血。:(
06.多希望你在
还没看歌词之前,我以为lelio~ko是日文,囧。日本名字很多结尾都是ko啊。囧a
小声说,个人没有特别喜欢这首耶,sorry,就觉得那句lelio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可是我还是喜欢青峰的喔。>"<
07.活着
这首就是萧敬腾的歌了,that's all.
是首好"激动"的歌,让人血液都要沸腾的一首歌,超~棒。
(其实是我太爱这首歌,自己太激动=3=)
08.一辈子存在
听完了这首歌,我忍不住要唱梁静茹的「我喜欢」来回应。:D
脑海里浮现的是男生很深情,女生很可爱的沈醉在幸福里的样子。>//<
09.我在哭
写到这首歌的心得,一直出现前几天看到的梗"我在科",囧囧囧。
然後听完有一种,来~姊姊疼你啦~不要哭哭了~乖~(以上是乱入的XD)
「我的痛 怎麽办 你一直被放在最顶端…」
这句歌词道尽多少将爱情摆第一却突然要强迫抽离的人的心痛,
这时除了哭还是只能哭,唉,好难过喔。:(
10.Blues
一首很日系感的歌,让我觉得有点像西川贵教的fu。
不过可惜不是我的菜。>"< 但也是很"激动"的一首歌耶 :P
11.海芋恋
整个就是好俏皮的歌喔,青春洋溢型的,
个人觉得好适合拿去搭配饮料广告耶(笑)。
给我的画面是puppy love般的纯纯的爱,有回到初恋的感觉。XD
---
以上就是本人的萧敬腾同名专辑听後感,谢谢收看,
然後请不要鞭太大力喔,我怕痛。 <(′▽‵)a
--
http://www.wretch.cc/album/eNi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8.243.126
※ 编辑: eNing 来自: 125.228.243.126 (06/24 22:31)
※ 编辑: eNing 来自: 125.228.243.126 (06/24 22:33)
1F:推 jouyu:原po偷告白<(‵▽′)Ψ 西川贵教害我大笑XD 06/24 22:43
2F:推 SPEEDPOP:感谢参加,可获得3500P 06/24 22:47
3F:推 SPEEDPOP:西川贵教,想当初我国中时也满喜欢他的XD 06/24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