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nation 板


LINE

DAY6 Self Cam "DAY6s" [官方中/英/日字] https://youtu.be/x_lI7UZXS3Y
cr.DAY6@YouTube http://tvcast.naver.com/v/834221 cr.JYPnation@Naver tvcast [中字] http://goo.gl/ZGBvqO cr.DAY6中文首站@Tudou ============================= 终於有DAY6私下的东西啦!!!!!!!! 希望他可以好好维持 稳定推出 想到V的那个Daily Camera(抱胸) 但是他们镜头一定要拿这~麽~近~吗 我不会说我看到Jae鼻子里面有something的 究竟是Jae一直拍Young K还是剪接的工作人员也\Jaehyungparkian/呢 他们两个的对话很可爱 Young K的眼神超温柔的(还是他困了?) 珍荣有短暂出演一下喔>///<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8.161.65.9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JYPnation/M.1460712042.A.F76.html
1F:推 mayday66: 阿 我慢了XD04/15 17:25
2F:→ mayday66: jae cam好多XDD04/15 17:25
我看完之後发现没人发就发了XD Jae cam真的好多XD
3F:推 mayday66: Jae不是很怕镜头拍很近吗~结果自己拍到something04/15 17:32
4F:→ mayday66: 然後忙内帅气的摔了一下湿纸巾XD之後就跟旧忙内乖乖擦地04/15 17:33
5F:推 yasai725: 韩语无能...元弼被晟镇瞪是因为他太ㄋㄞ了吗?04/15 17:35
是XD 他们(好像)说他在镜头前都在装可爱
6F:→ where1993: 前面金发造型师穿的外套 後面跑到Jae身上了XD04/15 17:38
7F:推 silver624: 没发搂到什麽是Jaehyungparkian?04/15 17:39
是Jae(无视Young K不喜欢)取的CP名 Jaehyungpark(Jae本名)+Brian(Young K英文名字)
8F:推 beauteen: 元弼请多多装可爱没关系 哥哥们不懂姐姐懂~~04/15 17:43
没错!!!我们不在意的!!!你朋友现在都不装可爱了 我们就靠你了(?)
9F:→ natsukawa270: 队长瞪人让我吓到 这次终於有珍荣乱入了 北美line(04/15 17:43
10F:→ natsukawa270: 懒得打)的互动真的好可爱04/15 17:43
虽然很短 Interview整个失败XD 我也好想叫他们取一个短一点的名字喔XD
11F:推 amputate: V 的daily 根本欺骗我们感情,呜呜,当时也没有每天发04/15 17:48
12F:推 kumaya: 看队长趴在地上扭屁屁想到他之前IG被PO趴在桌上的那则XDDD04/15 17:51
13F:推 mayday66: https://youtu.be/zkv1hZXjcwE k大是这个吗XD04/15 17:54
14F:推 kumaya: 对!! 谢谢楼上XDDD04/15 17:55
15F:推 amputate: 那个扭屁屁也让我想到之前ig那个影片,谢谢m大连结支援04/15 19:49
16F:→ amputate: 。终於看到晟镇清垃圾的样子(!?)真的很讲究的样子, 04/15 19:49
17F:→ amputate: 他瞪元弼那个还蛮常见的呀XD珍荣那里好可爱,他们还故意04/15 19:49
18F:→ amputate: 讲前辈04/15 19:49
他们不知道为什麽很不爱元弼的撒娇XD 珍荣还很配合地说 还不错^^ 好可爱XD
19F:推 judy81403: 男生不喜欢撒娇吧XD04/15 21:01
那GOT7那群人都爱的要死是怎麽回事XD
20F:推 judy81403: 说的也是XD 还是看人04/15 21:28
2PM大哥们也热衷於弟弟的撒娇 看来是DAY6的问题(???)
21F:推 beduck: 两个外国长大的互相教对方韩语看得我大笑04/15 21:33
其实Brian只有去加拿大4年 以他2010年回韩国推算应该是高中入学年纪 他家人现在依旧在加拿大 所以本来应该是要移民去加拿大 後来回韩国当练习生了 就没有入籍(要在加拿大居住3年才可以的样子)
22F:推 beduck: 我以为他是加拿大长大的(惊)想说词也写的太好语言天份真04/15 21:46
23F:→ beduck: 好,原来是误会一场,哈哈哈04/15 21:46
24F:推 mayday66: 是英文很好坐在前面的同学XD04/15 21:49
25F:推 beauteen: 但他超爱说From Canada的 害一堆人都误会XD04/15 21:50
很爱说他从Toronto来所以大家都误会XD 後来他有亲自解释了XD 不过其实听他的英文发音也大概可以知道不是在加拿大长大啦XD
26F:推 mayday66: http://i.imgur.com/nXyppib.jpg 要图战吗XD04/15 22:15
27F:→ mayday66: http://i.imgur.com/iPSgxRU.jpg oh my Jesus~04/15 22:17
28F:推 mayday66: http://i.imgur.com/NwAQs41.jpg 你在看我吗04/15 22:19
29F:→ mayday66: http://i.imgur.com/fJc7wCT.jpg 喜感是天生的(误04/15 22:21
30F:→ mayday66: http://i.imgur.com/fSCGd95.jpg 04/15 22:22
https://pbs.twimg.com/media/CgFsZeQUUAAV3KK.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CgFq1keUMAIWRq1.jpg
那我来个羊羊晛跟猫猫晛>///<
31F:推 unreal0218: Jae那个还看到粉刺XDDD 真的超近04/15 22:23
为什麽要把那段剪进来 我不忍直视XD
32F:推 mayday66: http://i.imgur.com/1bnQ8fh.jpg04/15 22:26
33F:→ mayday66: http://i.imgur.com/qUQK8kg.jpg 赞!04/15 22:27
34F:→ mayday66: Jae那段本人看到不知道会怎样XD04/15 22:27
35F:推 weicyl: 真的超可爱TAT \懒熊度云/04/15 22:30
36F:推 judy81403: 朴网民一定已经看了XD以後不敢这样拍04/15 22:33
37F:推 WeirdCoffee: 饭拍太可爱了喔喔喔喔>///<04/15 22:34
38F:推 lolo12379: 度云帅一秒 马上收敛XDDD Jae那段也太近了吧!!04/15 22:34
39F:推 mayday66: http://i.imgur.com/OTeMlXE.jpg #JAE04/15 22:36
40F:→ mayday66: http://i.imgur.com/f9Mx8gV.jpg 鱼尾纹 TODAY fansign04/15 22:38
41F:→ mayday66: 以上。等高清04/15 22:38
42F:推 riverisland: May大好踊跃喔XDD 赞喔~04/15 22:39
43F:推 mayday66: https://youtu.be/ksDr-lwXEPg 永晛 今日签名会唱歌04/15 23:02
44F:推 beauteen: 唱得很辛苦欸XD 音太高吗04/15 23:15
45F:推 qwe104: 超好听 <304/15 23:36
46F:推 riverisland: 应该没唱很辛苦吧? 因为他主要是用假音,不过很好听:)04/15 23:55
47F:推 beauteen: 就是因为假音听起来很辛苦XD04/15 23:57
48F:推 qwe104: http://i.imgur.com/eYoyPRv.jpg 可爱死了今天>///< 04/15 23:58
https://youtu.be/jsvFfL0HTY8 他可是可以唱lost stars的男人
49F:→ qwe104: 永晛就是主打假音啊XDD04/15 23:59
对阿 他可是假音王子(谁取的)
50F:推 lolo12379: 永晛假音超性感的!!04/16 00:01
51F:推 beauteen: 低音也很性感>///<04/16 00:04
52F:推 qwe104: 假音王子XDDDDDD 害我笑出来 也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04/16 00:05
53F:推 riverisland: B大,不过我刚刚去听原曲,也是有许多假音的部分喔:)04/16 00:05
54F:→ riverisland: 不瞒大家,这位W大就很爱给别人取名子XD04/16 00:06
还有谁 我没有印象惹
55F:推 mayday66: https://youtu.be/9qZKZxOSj_0 w大 让我贴今天假音王子04/16 00:07
56F:→ mayday66: 的饭拍在这唷 https://youtu.be/wOsfRlvEYss04/16 00:07
57F:→ mayday66: 永晛中音其实也很迷人~喜欢 WISH那首忘词(?!)的部分04/16 00:08
永晛就是Mr.Prefect(不是我说的 是上次英文广播的听众说的XD)
58F:推 beauteen: 可能这首歌不得我缘吧 觉得听起来有点累04/16 00:11
59F:→ beauteen: 但lost stars真的很棒~~04/16 00:11
60F:→ where1993: 其实我根本还没听XD04/16 00:12
61F:推 mayday66: b大 我也觉得他选了一首很高的歌04/16 00:12
这首珍的好高XD 不过还是觉得路人看到他唱歌应该会吓死吧 这团的rapper什麽意思(??)
62F:推 beauteen: 饭拍後面的度云熊好可爱哈哈哈04/16 00:14
63F:→ mayday66: https://youtu.be/kDEoLTJ0yIQ 有永晛就要附赠一下Jae的04/16 00:14
64F:→ mayday66: 饭拍(<--什麽鬼道理) 04/16 00:14
不能拆散Jaehyungparkian!!!(沟九)
65F:推 natsukawa270: 度云系参战啦!04/16 12:51
66F:→ natsukawa270: http://goo.gl/KeEDPm04/16 12:52
67F:→ natsukawa270: 有点跩跩的笑容(?)04/16 12:53
68F:→ natsukawa270: http://i.imgur.com/5JgsTYk.jpg04/16 12:54
https://youtu.be/3hgwKR88ZA0 听永晛唱歌的度云
69F:推 mayday66: http://i.imgur.com/DTZ7RH9.jpg 釜山line04/16 13:10
70F:推 natsukawa270: 你跟我贴同一站的耶 记得她刚出来是团站的说!04/16 13:20
71F:推 mayday66: 想要成员互动的饭拍 但感觉很少~04/16 13:24
72F:→ mayday66: https://youtu.be/r70pR3dfCJs 元弼唱first time XD04/16 13:25
他说 如果来我们的单独公演的话就可以听到 然後说他很喜欢First Time的rap 唱完之後说 我本来珍的做的很好的 夭、寿、可、爱!!!!!!!!
73F:→ mayday66: http://i.imgur.com/9qAwwNd.jpg 期待中字的出现04/16 13:27
74F:推 beduck: 元弼好可爱,也想抢哥哥的rap吗? XD04/16 14:28
75F:推 mayday66: http://tvcast.naver.com/v/834221 naver的也可以看一下04/16 17:12
76F:推 unreal0218: 元弼那个好可爱XD 前面还有一只小火龙04/16 18:01
77F:推 natsukawa270: http://i.imgur.com/skgQtLz.jpg 无差别小火龙04/16 18:01
认真觉得pokemon center应该要扩展到韩国去(大离题)
78F:推 jasmineyc: 元弼小火龙也太可爱>////<04/16 19:08
79F:推 galaxystyle: 撒娇被被瞪好好笑XDD Young K在影片里有一段是在故意04/16 21:22
80F:→ galaxystyle: 学元弼吗XDDD 04/16 21:22
对XD Jae还说脸要斜一边 还要微笑XD
81F:推 mayday66: http://goo.gl/ZGBvqO 土豆 cr.DAY6中文首站中字 04/19 11:52
82F:推 mayday66: http://i.imgur.com/mRMpJNl.jpg 04/19 11:55
谢谢你 希望他们会上传到B站XD 或是官方给我做字幕喔!!!
83F:推 beauteen: 推中字~ 元弼:Pitch是什麽?桃子吗? 超可爱的对话XD 04/20 00:15
他之前也问过Young K blank是什麽XD
84F:推 mayday66: 让leader只睡30分钟凶手的解释很可爱啊XD 04/20 00:34
85F:→ where1993: 话说Brian拼成Brain了XD 虽然他可能真的是BrainXD 04/20 00:43
86F:推 mayday66: 许愿成功欸XD 水管有各种语言~~~~ 04/20 17:26
87F:推 mayday66: 但中字Jae的部分英文不会翻就跳过 04/20 17:31
我要成仙了吗(x) 那英字有翻出来吗XD
88F:推 mayday66: 英字因为是英文所以没有字幕 颗颗 04/20 22:28
什麽鬼XDDDDDDDD 不对吧XDDDDDDDD
89F:推 riverisland: 到现在才看完XD 晟镇好凶哦@@ 干嘛念元弼XD 04/22 10:47
他之前说过虽然他很喜欢欺负元弼 但那是他表达爱的方式XD(晛弼晟已认识7年)
90F:→ riverisland: 还有这团忙内line都好乖(?) 度云超温顺,不像谦XD 04/22 10:49
因为这团都是忙内向日葵 不像那边XD
91F:推 riverisland: 忙内向日葵? 是很喜欢忙内? 这样不是反而宠坏XD 04/22 16:08
92F:→ riverisland: ((虽然过很久,但是我就知道W大一定会回来回我XDD 04/22 16:09
我这不是来了吗XD 可能就觉得宠坏就宠坏XDDDDD ※ 编辑: where1993 (218.161.64.83), 04/24/2016 02:14:5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