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verisland (Jerry)
看板JYPnation
标题[影音][ GOT7 ] (中字)160413 V 家常饭 Mark老师
时间Wed Apr 13 15:27:13 2016
※格式引自where1993大
家常饭 Mark老师
[官方中\英字]
http://www.vlive.tv/video/7380/
cr.GOT7@V
[中字]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4354274/
cr.GOT7吧@Bilibili
----------------------------
虽然我才入坑不久,我也知道Mark是出了名的少话XD
可是Mark今天自己直播耶,而且还三声道!
竟然还说水煮久一点比较好 真的很懂鸟宝宝XD
不过真的很可惜,每次他们临时直播都没遇到过@@
话说珍荣胡子很多吗
where大可以出来解释一下XD
----------工商时间----------
http://goo.gl/8gppDP
我们的珍荣成为荣光一位啦,粗卡嘿!!
代表W大感谢大家的投票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8.248.4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JYPnation/M.1460532436.A.ACF.html
1F:推 Hakkaclaire: 珍荣很容易冒出胡渣XDDD 04/13 15:49
原来是这样 照片都看不出来XD
2F:推 WeirdCoffee: 珍荣胡子长很快 所以还会随身带刮胡刀XD 04/13 16:10
4F:→ WeirdCoffee: 影片支援~ 04/13 16:10
谢谢Weird大,珍荣好专业的感觉XD 简直像在卖东西
Bam也太fashionXD 自带粉底
5F:推 sorryforgot: 最喜欢看Mark吃放了~总是吃的很香!珍荣被烫到的反应 04/13 16:22
6F:→ sorryforgot: 好可爱 而且很有礼貌的退场XD 04/13 16:22
Mark就是个吃货阿XD GOT2DAY看他几乎都在吃XD
珍荣是个乖孩子XD 话说Mark倒汤也让我担心一下
7F:推 lemoncha: 未看先推 中字也太快...是因为没什麽讲话吗XDDD 04/13 16:24
L大也太中肯((误 Mark很努力了啦XD
8F:推 where1993: 看来不需要我出面(?)了 话说7380後面那串可以删掉~ 04/13 16:56
W大你回来了XD 还是需要你出面啦>< 还望您多指点XD
9F:推 Plateau: 珍荣是试吃员吗 也太可爱XD 马克很体贴还帮倒水 04/13 17:11
他们两真的很可爱XD Mark很有爱
10F:推 where1993: 一打开玉米罐头就要过来吃的吃吃吃珍荣 04/13 17:25
11F:推 kcay1216: 是客串试吃吗XDD 太可爱~ 04/13 17:37
12F:推 u19861208: Mark煮东西可以看REAL GOT7美港泰煮泡面还有IGOT7的十 04/13 17:43
13F:推 where1993: 烫到太可爱啦!!!!!!!!!!!!!!!!!!!! 04/13 17:43
Mark还笑他XD 笑得也很可爱XD
14F:→ u19861208: 分钟特别影片~XD其实现在Mark不算话少~已经讲很多话了~ 04/13 17:44
15F:推 Hakkaclaire: Mark这样绝对不叫话少!请不要误会他!! 04/13 17:50
知道了>< 真的有比GOT2DAY那时多话了!
16F:推 qaz987963: Mark的话真的有变多了 不过好想看珍荣有胡渣的样子喔>< 04/13 18:09
我也很好奇?!
17F:推 silver624: Mark的泡面看了超想吃!!!!! 04/13 18:20
S大饿了XD 泡面真是太邪恶了XD
18F:推 sorryforgot: 哈 对 一开始还以为Mark要捏在IGOT7里捏过的饭团XD 04/13 18:38
好多我不知道的梗喔!!
19F:→ where1993: Mark现在话很多了XD 珍荣的胡渣喔 我等下翻翻我的图库 04/13 18:53
20F:→ where1993: 但很有可能没有 因为他没刮就会遮整路XD 04/13 18:53
我想也是XD 而且他又随身带刮胡刀 或许哪天因为演戏所以会留?!
话说我以为你会广大宣传珍荣一位欸XD
21F:推 natsukawa270: 这次超多话啊 一边跟粉丝互动一边道歉好可爱XD 04/13 19:00
我也不懂他为甚麽一直要道歉XD
觉得他有点辛苦,一边吃饭还要一边 fan service XD
22F:推 WeirdCoffee: 珍荣其实在14:40有不小心露出一点点XD 但画质不佳 可 04/13 19:12
23F:→ WeirdCoffee: 能还需要一点想像力XDD 04/13 19:12
哈哈 最後还是没坚守成功,美食当前吃最重要XD
24F:推 where1993: 我刚刚开全萤幕也看到了XD 其实蛮清楚的XD 04/13 19:16
25F:推 WeirdCoffee: 遮这麽辛苦 却因为泡面破功XDDD 04/13 19:20
26F:推 where1993: 对朴珍荣来说吃吃吃是最重要的(O) 04/13 19:22
这两位W大 看得真仔细XD 我也回去重看那段XD
27F:推 jasmineyc: 马克跟以前比真的话多很多了(泪目 以前绝对想不到他 04/13 20:01
28F:→ jasmineyc: 可以自己开二十多分钟的直播 活久见啊~ 04/13 20:01
怎麽又是活久见XDD 大家都好感动TAT
29F:推 where1993: 活久了什麽都见的到(?) 因为你已经工商了 我就不用了XD 04/13 20:10
w大正确喔 不好意思把这个机会抢走了XD 想跟大家早一点分享XD
30F:推 CherryVoe: 跟吃有关 Mark都容易放得开(预约下次做/吃芒果冰好吗) 04/13 20:33
31F:→ CherryVoe: 不过Mark爆料 吃辣是从小被段爸带着吃(段妈没抗议? XD) 04/13 20:34
32F:推 CherryVoe: 绿巨人(美国品牌)应该找Mark当亚洲区代言人的 真可惜 04/13 20:38
33F:→ CherryVoe: 突然想起GOT7出道後首次录料理节目:包水饺(配合新年) 04/13 20:39
34F:→ CherryVoe: 包得实在......希望他们的"手艺"有进步了(下次煮水饺?) 04/13 20:40
好像是欸XD 上次他也秒答鸡蛋卷 吃辣可能是一家人都吃吧?
那有影片支援吗XDD 想看看多惊人
35F:推 beauteen: 刚好吃晚饭配着看^^ 原来马克也喜欢单吃玉米罐头喔 04/13 20:43
36F:→ where1993: 我也喜欢(没人问你) 有人不喜欢吗XD 04/13 20:44
这样就不会饿了XD 我是觉得单吃有点怪(聊开了)
37F:推 where1993: 是喔 我都单吃欸 超好吃的说(谁理你啊) 04/13 20:53
38F:推 pjh: 我也都单吃欸,以前还觉得这样有摄取纤维,後来发现他算淀粉 04/13 21:05
39F:推 isalee015: Mark 真的很会跟粉丝互动(被粉丝控制)然後再不好意 04/13 21:15
40F:→ isalee015: 思说对不起!不过会一边煮一边收拾有加分!! 单吃玉 04/13 21:15
41F:→ isalee015: 米人 +1 04/13 21:15
43F:→ isalee015: 知道玉米是淀粉时很崩溃~ 04/13 21:15
我也以为玉米主要是纤维...
44F:→ amputate: 当年的饺子做得跟墨西哥饼一样(嘎嘎的更恐怖 04/13 21:15
45F:推 pjh: jyp家的是不是都黑暗料理界啊.... 04/13 21:18
自己觉得那些东西看起来还可以XD 不过也只有Bam那组有吃XDD
46F:推 natsukawa270: 造型现在看来好可怕喔XD 食物应该还是能吃啦~ 04/13 21:26
47F:推 pjh: bambam变好高,以前好嫩QQ 那撮挑染真的是... 04/13 21:27
以前的造型真令不能多看阿XD 真的很感谢这次fly的造型XD
48F:推 sumiechenz: 推边煮边收拾的马克~画面很清爽XD 04/13 21:37
49F:推 Hakkaclaire: 我们家还有厨神Fei,大家不要放弃希望呀!!! 04/13 21:41
50F:推 Justine0520: Mark之前话少到有时候会根本忘了他…现在话真的是多 04/13 21:44
51F:→ Justine0520: 好多了!!好欣慰啊~ 04/13 21:44
52F:→ Justine0520: 单吃玉米罐+1 04/13 21:45
53F:推 where1993: 厨神Fei是我们唯一的希望!!! 04/13 21:49
54F:推 sorryforgot: 泽演厨艺也还OK 天啊GOT7真的没一个会煮饭的XDDDDD 04/13 22:00
应该还可以啦XD 看JB打蛋蛮熟练的
Bam好像煮饭也不错?(推测) 不知道有没有跟他爸妈学习
55F:推 yuilovepink: 单吃玉米+1 有时会装碗公混搭沥好油的鲔鱼罐头 抱着 04/13 22:01
56F:→ yuilovepink: 边吃边看电视 好罪恶阿~~~可是好好吃 04/13 22:01
好像聊到吃得大家都很踊跃XD 好多人都浮出来了
57F:推 sorryforgot: 对吼 JB很会做泡菜汤!BAMBAM好像拿手菜是奶油五花肉~ 04/13 22:24
58F:推 jessie122435: 荣宰在签售会上说他第一个梦想是当厨师XD 04/13 22:26
59F:→ jessie122435: 最擅长的料理是煎蛋卷...无法评价到底会不会做饭XD 04/13 22:27
60F:推 natsukawa270: 看了推文好饿啊> <~ 04/13 22:28
我也不知道为甚麽会变这样n大XD
61F:推 eve5227: 什麽原来玉米没有纤维吗 04/13 22:33
62F:推 where1993: 玉米是主食(淀粉)喔 看JYPN板长知识 04/13 22:37
简直神展开!!
63F:推 u19861208: JB有很帅气的煮泡菜汤的背影(段拔摄影) 04/13 22:45
那我就稍微放心一点了XD
JB煮泡菜汤 Bam煮奶油五花肉 Mark煮泡面XDD
64F:推 lucerna: Mark在放酱料前是在拍头皮屑吗XD 快被评论笑死XDD 04/14 00:49
不要看弹幕啦XD 超出戏的XD 虽然看弹幕很有趣XD
※ 编辑: riverisland (61.228.248.40), 04/14/2016 20: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