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mesis0 (レイ)
看板JP_Custom
标题[讨论] 日本人最常用的门号
时间Thu Oct 15 23:10:35 2009
之前在留学版调查过手机使用情况,
本来以为NTT SB跟au会呈现三强并立的局面
结果来看,留学生来说最多人用的是 Softbank
是因为它机种功能比较强还是费率比较便宜?
另外让我好奇的是,日本现在门号最多是那一家公司?
--
泄泄指教
--
菜市场老板说
「我这有批肝不用花22K就能买得到 好便宜啊」
但是後来才发现是政府标错价格
结果被乡民嘘爆 要求騜政府下台
最後騜政府发给一人一张千元消费券 the en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244.101
1F:推 NewYAWARA:日本门号DOCOMO>AU>SB 10/15 23:29
2F:→ NewYAWARA:SB光网内互打1点到21点免费这个优点就够吸引人了 10/15 23:30
3F:→ NewYAWARA:留学生间如果大家都办SB,联络起来很方便 10/15 23:30
5F:→ NewYAWARA:而且大部分的方案里连网内互传MMS也是不用钱的 10/15 23:31
6F:推 MrDonald:认识的留学生与日本人说 SB>AU 用的也大多都SB 10/16 01:02
7F:→ MrDonald:理由是AU太贵 SB网内MMS跟互打免费很吸引人 10/16 01:03
8F:推 siroman:俺はAUじゃない、これまでも、これからも 10/16 14:03
9F:推 mayegg:之前好像看到新闻 新契约增加数 SB这几个月是第一名 10/17 00:23
10F:推 SanzeninNagi:新契约的部份sb已经连冠至少一年多了:D 10/17 01:56
11F:推 justdemo:而且Softbank有0元iphone 3G.. 10/22 18:29
12F:→ nemesis0:是为了iphone才去办softbank的吧= =+ 10/22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