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ny741224 (包)
看板JP_Custom
标题[请益] 谁能替我上2ch问一首歌T_T
时间Thu Jul 23 00:58:06 2009
我本身常待在歌词版替人解惑,
但前几天有人问的这首歌,我怎麽查都查不到是谁唱的: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zujiant07&book=1
那篇问文从汪踢转来歌词版,又转去日音版,
就是没人知道这首歌的歌名以及演唱者...
但这首歌真的太好听了(〒△〒)
好几位版友听了也想知道这首歌是谁唱的。
我想不到还有什麽方法可以查到,
异想天开地来这里问问,不晓得有没有人平常有在使用2CH,
可以上去帮忙问问这首歌的一些资讯呢?
不好意思丢了一个莫名奇妙的问题上来<(_ _)>
希望有人能帮忙,谢谢
--
「上帝说,如果敌人打了你的左脸,那就把你的右脸也给他打。
冲着这句话,老娘这一辈子都不会成为教徒。」
--阿古拉《我的理工少爷》
後面六码不是生日啦
http://www.wretch.cc/blog/kinny74122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79.123
1F:推 teena:日音板不是有人推了吗?@@ 07/23 01:00
2F:→ kinny741224:没有吧??没有人推答案@@ 07/23 01:01
3F:→ teena:抱歉看错了XD" 07/23 01:02
5F:→ kinny741224:这个方法我试过了 找不到@@ 07/23 20:04
6F:→ juliafu:歌声很像EXILE… 07/24 11:57
7F:推 Ginglove:还没开始唱的时候是有个女生喊"骗人!可苦可乐!?"但是我不 07/24 22:18
8F:→ Ginglove:确定 而且查过好像没这首歌 然後声音也有差= =是蛮好听啦 07/24 22:19
9F:推 kinkaya:日本音乐版出现答案了"[问歌] 请问一首歌名(抒情歌)" 07/25 02:32
10F:→ kinkaya:是爲了特殊活动所作的曲子...未正式发表也无CD(的样子) 07/25 02:33
11F:推 minako0204:我甚麽我会联想到50TA..... 07/28 16:10
12F:推 AOLSHARFE: 为什麽我会想要推50TA..... 07/30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