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99 (插久久)
看板JP_Custom
标题[请益] 有乡民刚好今天在日本有拍到日全食的嘛?
时间Wed Jul 22 10:33:04 2009
今日最夯话题 : 300年一次的日全食
虽然在台湾这边没有办法看到全食的景象
但是还是非常令人兴奋
不像以前文化未开认为是天将降灾难的讯息
不知道有没有人刚好今天在日本旅行
又刚好有带着足够的器材可以拍下日食时的风景照片
有的话可以提供上来欣赏一下嘛
希望会有神人出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8.81.108
1F:推 creativeart:今天大阪阴天云层很厚 什麽都看不到 07/22 10:40
2F:推 v2tsbasa:日全蚀只有恶石岛才看的到.... 07/22 10:41
3F:推 Filippo:名古屋云也很厚 不过有看到大约五分钟XD 07/22 10:43
4F:推 TiffanyJang:我只有拍偏食,我们学校在山上全部的校舍顶楼都有人 07/22 10:44
5F:→ TiffanyJang:不过我是拿普通デジカメ拍的... 07/22 10:44
6F:→ TiffanyJang:不过有点云反而好耶~不然每张只有太阳的都过曝orz 07/22 10:45
7F:→ TiffanyJang:话说日本的线上直播一大堆因雨中止... 07/22 10:45
8F:→ erica741007:刚刚NHK的生中继看的很过瘾! 07/22 11:03
9F:推 mysticmoon:我们研究室有拍到 (in福冈) 不过我相机今天挂点 07/22 11:09
10F:→ mysticmoon:目前在等老师传档案给大家XD 07/22 11:10
11F:→ mysticmoon:我们拍到的是日偏蚀...... 07/22 11:11
12F:推 Filippo:对阿 云层厚戴普通太阳眼镜刚刚好 07/22 11:24
13F:→ NewYAWARA:等官方拍摄的应该更清楚吧 07/22 11:28
14F:推 Juliter:那来三百年 两年後就又有了... 07/22 11:40
15F:推 Juliter:阿错了 明年7月11日就又有了 不过台湾看不到 XD 07/22 11:45
16F:推 TiffanyJang:台湾的全蚀不是听说是2070吗XD 07/22 12:05
17F:推 snocia:日本下次日全食2035年就有… 07/22 12:24
18F:推 mecca:"就" 有 还要26年XD 07/22 12:33
19F:推 Juliter:2011的全食在南美洲 非全食的话日本2011年偏蚀 2012年环蚀 07/22 13:48
20F:→ Juliter:↑更正:2010年7月11日日全蚀 地点是南美洲 07/22 13:49
21F:推 dying: ^^^^^^^OPEN酱生日 07/22 14:08
22F:推 yesdora:我今天去天桥立玩有拍,但也只有日偏蚀~ 07/22 22:30
23F:推 kilk:楼上是去夏令营吗 07/22 22:39
24F:→ crowking:我看max大可有眼福了 07/22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