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ternalwing (永恒的羽翼)
看板JP_Custom
标题Re: [闲聊] 日本女生是否不在意男生身高?
时间Tue Jul 21 14:45:59 2009
其实我觉得原PO这问题真的不错
我之前在欧美居住多年
完全不觉得那边男女交往有在意身高方面的问题
回来台湾後才惊觉,
原来我无限接近170cm的身高在台湾居然是个大劣势
後来就我的观察比较
与其说是日本和欧美女性不在意男性身高,
不如说是只有华人女性才有明显在注重这方面的事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248.3
1F:→ Juliter:是这样吗.. 07/21 16:55
2F:推 Machadango:老实说,我觉得台湾男生也顶注重身高的(也快接近170) 07/21 18:37
3F:→ globetk3:我176被说过是残废咧!不满180的男生就是残废的说法听过吧 07/22 02:28
4F:推 globetk3:台湾女生比较好心的也是要求男生要比自已高呀 前篇文章 07/22 02:31
5F:→ globetk3:就有2个女生这样说!都说了不在意身高还说要比自已高?? 07/22 02:32
6F:→ globetk3:像日本很多女生接受男生比自已矮才算是 不介意身高吧 07/22 02:33
7F:推 globetk3:180说法还好 最多的是未满175就是半残的说法就多了 07/22 02:41
8F:→ globetk3:话说7000不错的套房有,但不大可能在师大旁边!!!!!! 07/22 03:05
9F:推 cherilove:之前有部漫画就是主打女高男矮的奇特恋情.. 07/22 11:03
10F:→ cherilove:没有不重视的吧.. 07/22 11:04
11F:→ epbs:会接受男生比自已矮的女生,本身「通常」就不矮吧~ 07/22 11:14
12F:→ epbs:若只有15X而已,很少女生会不在意另一半比自已矮.. 07/22 11:16
13F:→ TiffanyJang:其实也很少有男生不介意女生比自己高吧... 07/22 11:18
14F:推 Juliter:很难吧 台湾几个女生身高超过175阿....限175的标准? 07/22 11:55
15F:→ globetk3:其实是比例的问题吧!台湾在意身高的女生明显比日本多呀 07/22 14:17
16F:→ globetk3:版上的通病就是,常常一个说法就会有人要跳出来说另外一 07/22 14:18
17F:→ globetk3:也有,其实会变的很没意义呀,很多事情没绝对讨论的当然 07/22 14:19
18F:→ globetk3:是比例!硬要说另一边也有就失去讨论的意义了不是吗? 07/22 14:20
19F:推 globetk3:其实这事就跟原po想的一样,台湾就是真的比较看身高 07/22 14:27
20F:→ globetk3:前面人也讲过o2版你去看就知道,90%以上女生有要求身高 07/22 14:28
21F:→ globetk3:反而在冬天有一点效果,比起平地要暖一点 但还是很冷 07/22 19:59
22F:→ mutakenta:可怜的台湾男人= =其实我们很温柔愿意当驼兽好人... 07/24 16:55
23F:推 Machadango:可是我被一堆台湾男人嫌太高 >< 其实我也很温柔愿意当 07/24 16:56
24F:→ Machadango:好佣人的 呜呜呜呜 07/24 16:57
25F:推 mutakenta:我比较想知道我176在日本是算高还算普通? 07/24 17:08
26F:推 Machadango:反正日本妹不在乎身高啊 是高是普通都无所谓咩 07/24 17:12
27F:推 mutakenta:也对...但比嘉爱未169就很高了耶~当模特儿果然都比较高 07/24 17:14
28F:推 Machadango:所以169很高吗? 呜呜呜呜... 07/24 17:30
29F:推 globetk3:之前有人po过一个统计 台湾日本男平均身高好像172左右 07/24 20:48
30F:→ globetk3:2国男平均身高几乎一样 07/24 20:48
31F:推 globetk3:楼上第一句不是才说台湾男要求快170?现在又说男生都嫌 07/24 20:51
32F:→ globetk3:你太高?到底是?我觉得台湾比起在意女生身高,比较在乎 07/24 20:51
33F:→ globetk3:身材,长相,我自已最在意个性 超怕キツイ的女生 07/24 20:53
34F:推 Machadango:我是说我自己快170 OK? 07/24 21:12
35F:推 globetk3:看不出来,而且你说台湾男注重身高,自已又来证明男生怕 07/24 21:13
36F:→ globetk3:怕高,一堆人嫌169高!感觉有些矛盾 07/24 21:14
37F:推 Machadango:你又没看过我,而且我看不懂你後面在说什麽 07/24 21:15
38F:推 globetk3:上面问题是针对身高,正确数字都爆出来了 不用看过人吧 07/24 21:16
39F:→ globetk3:请问不懂的是? 07/24 21:17
40F:→ Machadango:那麽请问你所谓看不出来指的是? 07/24 21:17
41F:→ globetk3:你上面第一句怎麽看都是说台湾男注动身高 要求快170不是 07/24 21:17
42F:→ Machadango:我上面是说,台湾男也注重身高(我也接近170)的意思 07/24 21:18
43F:→ Machadango:因为原PO说他无限接近170 所以我说我也接近170而已... 07/24 21:19
44F:推 globetk3:那就是你表达有点~ 怎麽看都是在说明台湾男要求近170 07/24 21:20
45F:→ globetk3:你现在的解释帮你第一句加了一个字「我」当然完全不一样 07/24 21:20
46F:→ Machadango:那经我解释之後,你现在清楚了吗? 07/24 21:20
47F:→ globetk3:但重点是即然说台湾男在意身高,又补说台男嫌你高 矛盾 07/24 21:21
48F:→ Machadango:就是因为在意身高所以嫌女生高,哪里矛盾? 07/24 21:21
49F:→ globetk3:嗯清楚了,但是确实是你的语法表达有问题喔 不是我没看懂 07/24 21:22
50F:→ Machadango:那谢谢你指教噜 07/24 21:22
51F:→ globetk3:哈~你要这样说也对,但之後就别说台男要求女生要高就好 07/24 21:24
52F:推 Machadango:注重身高≠要求身高要高 07/24 21:25
53F:→ globetk3:因为本篇讨论的是台女要求女生高,接着说台男也在意身高 07/24 21:26
54F:→ Machadango:我从没说过台男要求女生要高,又何来「别说」呢? 07/24 21:26
55F:→ globetk3:因为本篇讨论重点是台女要求男生高呀!你表示男生也看身高 07/24 21:27
56F:推 Machadango:所以问题是? 07/24 21:28
57F:→ globetk3:原po说台女要求台男高,你却反驳说台男也在意女生身高 07/24 21:29
58F:→ globetk3:你後面又辩称不是说台男要求台女要高?那这反驳很怪 07/24 21:29
59F:→ globetk3:逻辑上反驳是同一个角度去说吧!你这样好像不合逻辑 07/24 21:30
60F:推 Machadango:对你来说,注重or在意身高,等於要求对方要高吗? 07/24 21:30
61F:→ globetk3:如果是发生矛盾之後用这样巧妙的方式 解释说是蛮高明的 07/24 21:31
62F:→ globetk3:当然呀 难道原po的意思会是:台女嫌台男太高吗? 07/24 21:32
63F:→ globetk3:至少原po的意思很明显是说 台女要求台男身高要高 170不够 07/24 21:33
64F:→ globetk3:这麽明显的表示你不会看不懂吧!懂的话後面接着反驳说 07/24 21:34
65F:→ globetk3:台男也在意台女身高 意思却不是说台男要台女高?这样说 07/24 21:35
66F:推 Machadango:先生,反驳不是这样用的,如果我今天说,台湾女生才不 07/24 21:35
67F:→ Machadango:注重身高,这才叫做反驳好吗?我只是说出另外一个类似 07/24 21:35
68F:→ Machadango:的现象 07/24 21:35
69F:→ globetk3:起来蛮不合逻辑的喔!好吧我不想辩论了 但你讲的话,应该 07/24 21:35
70F:→ globetk3:很多人看的出来是矛盾,然後运用其他解释否认蛮明显的 07/24 21:36
71F:→ Machadango:到底是谁想辩论啊? 07/24 21:36
72F:→ globetk3:那原po说台女看台男身高,你提另一个类似现象不如针对 07/24 21:38
73F:→ globetk3:原po的原来困扰来答覆不是比较好? 我不知谁想辩论耶 07/24 21:38
74F:→ globetk3:所以你讲的 你承认 台男没有要求女生高对吧 这点承认就好 07/24 21:39
75F:→ globetk3:所以结论就是台女要台男高,台男却不要求女生高喔!!!! 07/24 21:40
76F:→ globetk3:还是台男温柔命苦,被女生要求这个不能要求回去 唉~~ 07/24 21:40
77F:推 globetk3:原po不用太难过 我176一样被嫌过是残废,而且是158女生说 07/24 21:53
78F:推 epbs:身高有时候只是「拒绝」用的藉口而已,长得不高的男生照常交 07/24 23:35
79F:→ epbs:的到女友,讨得到老婆~又不是高才一定会占优势.. 07/24 23:36
80F:→ epbs:一些长得很帅但不高的偶像,也没被人嫌过残废呀 .... 07/24 23:37
81F:推 TiffanyJang:有没有人看到某特定的帐号都想战的八卦?( ′-`)y-~ 07/25 00:15
82F:→ TiffanyJang:话说有时候女高男矮就算双方都接受了感觉父母会说话XD 07/25 00:16
83F:推 AOLSHARFE:那部漫画是love complex 台湾翻成恋爱情结 很好看 07/25 05:01
84F:推 AOLSHARFE:女生可以嫌男生不高 但男生不会去检视女生身高 07/25 05:05
85F:→ AOLSHARFE:男生会喜欢苗条的女生 但女生不见得会计较男生精瘦与否 07/25 05:06
86F:→ AOLSHARFE:只是对身体的刻板印象而已吧 (所以有例外也不是啥大事) 07/25 05:08
87F:→ AOLSHARFE:女生比男生更会去批评女生的体重和外表 07/25 05:09
88F:→ AOLSHARFE:跟有的男生自己也不想跟比他高的交往 一样 07/25 05:10
89F:→ AOLSHARFE:只是有人诚心接受刻板印象和暗示而已 07/25 05:11
90F:→ AOLSHARFE:我153 喜欢165的男生 只会觉得 喔耶 竞争者少一半 07/25 05:12
91F:推 linlin:身高真的不是重点吧 推epbs 我159之前喜欢的男生158XD 07/25 10:17
92F:→ linlin:02这样也不代表全台湾都这样...PTT不能代表全台湾 就像2ch 07/25 10:19
93F:→ linlin:不能代表全日本一样XD 07/25 10:21
94F:推 mutakenta:我不介意身高~我交过最高172最矮155的女友,但不能比我高 07/25 13:26
95F:推 TiffanyJang:终於有男生出来推了~大多也都是这样吧XD 07/25 14:36
96F:推 Juliter:问题是限高175的女生,绝大多数连170都不到 XDD 07/25 14:48
97F:推 marclen:我男生171.7,是个超级大残废,请让我用爱心卡坐捷运 07/25 19:18
98F:推 a0921387223:阿..我174.8 我到底算是哪种= = 07/29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