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rk0117 (悲しい予感)
看板JP_Custom
标题Re: [闲聊] 遇到直言不讳的日本人,怎麽应对?
时间Tue Jul 21 11:34:48 2009
我也遇过白目的日本人(是女生)
在MIXI认识的网友
因为对方要来台湾师大留学一年学中文
留日过的我 知道留学生的辛苦
於是很好心的主动表示要帮忙 後来交换MSN
MSN上聊了几次天後 就发现原来她很白目
以下对话只是其中一部份(原文为日文 中文大意如下):
她:我想省钱 租台北便宜的房子大概要多少
我:也是有7000左右不错的套房
她:7000? 我不要住充满蟑螂的脏房间
她:日本人一般到台湾住 有哪些可能会不适应
我:有些日本人觉得台湾空气不好
她:嗯 台湾真的空气很差 道路又很脏 交通又乱.... (一直批评)
她:要不要带多一点衣服来台湾
我:衣服可以来台湾在买 不必带太多吧
她: 我还是带多一点衣服好了 台湾女生穿着那麽土
聊着聊着 每次都很想跟她说 既然台湾这麽糟 那就不要来啦
但最後都忍住不说
觉得自己应该对她亲切一点 让她对台湾人留下好印象吧!
她来台北的第一天 (穿的也没多好看 长相更是...)
我就开始带她去找房子
晚上我带她去师大夜市吃饭
推荐她台湾蚵仔煎很好吃
没想到她竟然回说: 看起来吃了就会拉肚子
真的是把我气炸了呢!
履行完答应帮她找房子的承诺後 我就不跟她联络了
现在偶尔看她在MIXI的日记
还是很白目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0.132.97.229
1F:推 weiiwei:好白目...有没有人可以治一治这种人啊@@" 07/21 11:49
2F:推 kvankam:住台湾累积她的怒气,帮她忙也累积你的怒气,何必帮? 07/21 12:00
3F:推 Shaq32:想看他日记有多白木= = 07/21 12:14
4F:推 kinkiumi:想知道他是哪里人? 07/21 12:44
5F:推 Sva:你人真好,要是我早就开骂了。 07/21 12:48
6F:推 reinakai:想伸MIXI帐号XD 07/21 14:05
7F:推 dtkcrc:开骂就着了这种人的道,例如「台湾人果然都这样容易生气」 07/21 14:52
8F:→ dtkcrc:我的话大概会无视+背刺,能改变观感最好,不能改变的话... 07/21 14:52
9F:→ crowking:萝拉她妈 07/21 15:18
10F:推 masakichan:不过我觉得白目是不分人种的...到哪里都有这种白目哪.. 07/21 15:33
11F:推 globetk3:回骂不是好方法+1 大家都只教原po怎麽骂回去 07/22 03:03
12F:→ globetk3:这只会争起来,2边绝交的可能性吧 没有太大意义 07/22 03:04
13F:推 Juliter:队日本人不用讲太多 讲 失礼な人だなぁ 就会让他们想超多 07/22 09:18
14F:推 Filippo:对日本人只要一脸假衍然後乾笑说 あぁ!そうですか就好了 07/22 09:28
15F:推 globetk3:以上2位的说法,真的是日本人常用的方式,我觉得很适合+1 07/22 14:39
16F:推 marclen:台湾很多穿着入时的正妹,可是日本很少 07/22 21:51
17F:→ marclen:只要穿个短裤夹脚拖就打死一堆日本妹 07/22 21:52
18F:推 Juliter:楼上是在幻想吗@@ 07/23 08:19
19F:→ kirk0117:四国人 MIXI帐号不太方便给 抱歉 07/23 12:51
20F:→ mutakenta:也该要有些日本人让人讨厌才公平~韩国人如是说 07/24 17:10
21F:推 TiffanyJang:楼上XDDDDDDDDDDDD 07/25 00:17
22F:推 AOLSHARFE:我也认识一个讲话类似的.........台湾人(泪) 07/25 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