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_Custom 板


LINE

借题发挥(笑) 我本身还满喜欢看mina等等的日杂~化妆品也大都是日系品牌~ 虽说台湾也有日本品牌的服饰店 不过碍於价钱昂贵 不可能常常买 所以我的衣服基本上还是买台湾的~ 常常有朋友说"你打扮的好日系喔" 刚开始听到 总是有种莫名的开心?! 但是久而久之 我渐渐发现... 为啥听到这种说法(也不能说是称赞吧~?我不知道)就会感到开心呢? 不管日本有多好 我还是土生土长的台湾人~ 虽然日本有些地方真的很棒~我也真的很爱~ 现在听到人家说我打扮得很日系什麽的 连语言交换的日本人都这麽说(但我想那应该是客套@@") 我也不会像以前那样开心到飞上天(笑) 我倒是会想...那怎样的打扮会被说"你好有台湾味喔"(笑) 那样算是一种称赞吗? "你好有泰国味哟~"(只是举例~)等等的国家名一换之後 感觉都不一样了~(笑) 我想回应一下提问的朋友~ 外型的话~其实多看些日杂是有帮助的(笑) 可是日本女生的温柔不是说学就能学来的@@(笑) 常常跟语言交换的朋友相处就知道....也或许是我遇到的朋友都是温柔型的吧~哈~ ~以上~ -- 忘れたい でも忘れない こんな想いをなんと呼ぶのかい 胸が騒がしい でも懐かしい こんな想いをなんと呼ぶのかい http://album.blog.yam.com/shiitak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50.43.70
1F:推 vette:我倒是很不喜欢被日本人说不像外国人....还是台湾好!! 07/16 23:00
2F:推 jesuisjoe:台湾味很好阿 我是台湾人 ! 07/16 23:06
3F:推 YURIA:这就跟一堆台湾的年轻人走进发廊说要剪个日系发型一样 07/16 23:47
4F:→ YURIA:常常是自己觉得很日系可是看起来就是台 一点也不日系 07/16 23:48
5F:推 Juliter:我觉得自己一看就是外国人,可是日本人好像很担心我被看出 07/17 09:47
6F:→ Juliter:不是日本人,其实还是当台湾人好阿 XDD PS:我不是B型的! 07/17 09:48
7F:→ juliafu:二楼讲得,有同感= =||| 07/17 10:46
8F:→ juliafu:sorry,是三楼=- -|||… 07/17 10:57
9F:推 gorira:日本人的称赞其实不用太认真听 07/17 11:01
10F:推 san122:台湾味啊~你可以改天穿时尚一点设计的客家蓝染全套,这到国 07/17 11:11
11F:→ san122:外可会大好评,因为非常有地方特色(或者是蓝染的改良式旗袍, 07/17 11:11
12F:→ san122:这包准让外国人多看你一眼) 07/17 11:12
13F:推 mooor:以前年轻在台湾被讲像日本人会开心.到了日本被说不像外国人 07/17 13:13
14F:→ mooor:反而有点失落. 07/17 13:14
15F:→ redadol:台湾人被说像台湾人才应该是最开心的事 07/17 13:45
16F:推 masa19840625:对啊,像台湾人很好呀,台湾女生都很漂亮啊!! 07/17 13:55
17F:推 masa19840625:我想很多男生都只觉得日本女生漂亮日本妞正,那只是 07/17 13:59
18F:→ masa19840625:文化距离上的蒙胧美~ 07/17 14:00
19F:→ crowking:森三中 道地日本人呦.... 07/17 14:16
20F:推 TiffanyJang:楼上XDDDDDDD 07/17 14:47
21F:→ tliu223:山田花子 针千本 绿洲 大西… 07/17 18:29
22F:→ crowking:日本正妹的皮肤很透 就是很清很透的感觉 07/18 00:32
23F:→ masa19840625:楼上的,那请问会不会一弹就破~? (认真) 07/18 12:50
24F:→ crowking:以艺人来看 有点像野田妹或是金丝草的感觉 就是透 不只脸 07/18 14:43
25F:→ crowking:泛指全身 樱花妹的肤质蛮多都有这种特性 素颜最高!!! 07/18 14:44
26F:→ Rosebud: 裸妆化得好 看起来就会透..... 07/18 17:13
27F:→ atticmeteora:我以为"日本女生很温柔"这种话已经是传说了... 07/18 22:59
28F:→ atticmeteora:当电车回家时每次被ギャル系高校生包围 超可怕!! 07/18 23:02
29F:→ crowking:不不不 是没化妆 不是裸妆 07/18 23:13
30F:推 kyouya:日系美系,不过就是一种穿衣风格... 07/18 23:23
31F:推 yangkoumi:我觉得可以模仿 但用不着一定要变得一样 其实日系的妆 07/19 23:32
32F:→ yangkoumi:重点是眼线 不用很浓 但是如果本身五官与气质不像 我还 07/19 23:33
33F:→ yangkoumi:是一眼就可以分出来的 所以对於这种事不用太care 07/19 23:35
34F:→ yangkoumi:像我朋友是完全不化妆的日本妹 我还是一眼就可以分出来 07/19 23:36
35F:推 liasha:乱入一下 看到标题我只想到酱油的味道 囧 07/21 23:5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