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liu (chuliu)
看板JP_Custom
标题[闲聊] 日本yahoo拍卖
时间Wed Jul 8 01:13:10 2009
之前请我朋友帮我到y拍买东西
卖家在6/29改了拍卖叙述
说东西不附遥控器和电源
但是因为我27号看了拍卖
直接叫我朋友在30号下标
然後我朋友也忽略没看到
来台湾後才发现
电源是很特殊的接头
没有完全用不到
遥控器没有也很麻烦
後来上网买另花11000日圆
我东西才买18500
想说日本人怎麽拍卖的习惯变这样
之前我买其他东西都附的很齐全
後来发现卖家将遥控器另开卖场卖
看起来以後去y拍要小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38.19
1F:→ reinakai:自己没看清楚更新吧... 07/08 01:27
2F:→ ronale:楼上中肯 07/08 02:17
3F:→ BBQ:自己没看清楚…另外…可以跟卖家商量…取消入札… 07/08 07:55
4F:推 angelgift:没有完全用不到 ← 这是什麽意思 07/08 16:35
5F:推 TabrisDirac:是说...没有那个特殊接头就完全不能用那个电器? 07/08 18:34
6F:→ ArchHound:怪他罗? 07/08 20:47
7F:→ arym:去B&Q找转接头 07/09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