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en77 (I will be OKEY!!)
站内JP_Custom
标题[分享] 热情的东京人
时间Thu Jul 2 12:54:36 2009
会打这个标题 纯粹是因为我居然遇到了热情的东京人
让我觉得很诧异
并不是只所有的东京人都热情啦!
有一次 半夜一两点 在赤坂的立吞居酒屋
因为我日文不好 一直都是用英文跟同行日本友人沟通
店长听到了 就很热情的过来关切
(店长是一个27~28岁的热血年轻人
店内还有一个高高胖胖 负责烤东西的20岁工读生
还有一个22岁的女生)
一直观察我吃他们食物的表情 一直问请问我觉得怎麽样呢?
(我当然说很好吃 其实内心觉得好咸喔...不过日本到处都咸)
朋友跟他说 我是台湾人 明天就要回台湾了
所以特地带我来居酒屋看看
那个店长立刻鞠躬说 非常谢谢你!!!(因为我们选择他的店?)
接着说道 昨天是我朋友的生日
那个店长就神秘兮兮地说 请您再稍待10分钟好吗??
我跟这位小姐 (指我) 有惊喜要给您!!
(我的表情 咦??)
他就一直在店门口张望
接着!! 忽然出现了送花的摩托车!!
原来他订了花束 他要我拿着花 回到店里
然後 带着全店的客人 一起帮我朋友唱生日快乐歌
可能是在居酒屋大家都很放松 玩得很开心
我忽然觉得 东京人真是太可爱了!! >///<
在聊天中 一个工读生说道 他暑假要去台北玩
他非常期待 因为听说食物都好便宜又好吃
路上的女生每个都非常可爱 身高都很高 (店长:那我不能去了...囧)
我听了很开心 (但还是要官腔的回:日本的女性也很美丽啊~)
离开的时候
他们还一起道门口欢送我们
还拍手大喊~~要幸福喔~~~(好啦我承认我去日本是为了帮我男友庆祝生日)
这个暑假 我打算再回去那家店一次
顺便带个台湾的伴手礼感谢他们上次的热情
除了凤梨酥以外 我没有想到别的..版友有推荐的吗??
总之 过去以来我对东京人的印象就是
不认识的就冷冰冰的 甚至就算认识的 有的也有表里不一的倾向
虽然这样的情况 在任何国家的大都市都是一样的
但是东京的冷淡等级 大概是其他都市的十倍左右
没想到还可以遇到这样的东京人!! 让我觉得很惊喜
也对东京人稍稍改观了!!
尤其是 他们普遍听说 台湾的女生都又高又正
我们台湾女生的素质果然是有口皆碑的阿~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05.30
1F:推 nantonaku:推日本到处都很咸… 07/02 12:59
2F:推 Sabathia721:人正真好 07/02 13:13
3F:→ epbs:之前有看青木由香的节目~依他之见,送日本人应该会获得日本人 07/02 13:13
4F:→ epbs:的喜爱~这个你可以参考看看 07/02 13:13
5F:→ epbs: 茶叶 07/02 13:14
6F:→ epbs: 台湾原产的茶叶 07/02 13:15
7F:推 Juliter:你们都是第一次去那家店吗?感觉应该跟你男友很熟 07/02 14:06
8F:→ nien77:我们都是第一次去耶!所以才会让我这麽惊喜阿~ 07/02 14:09
9F:推 angelssmile:好想知道那家店在哪喔XDD 07/02 14:43
10F:推 fruitnba:不会太咸啊,还蛮对我的胃口的@@ 会不会是生在南部的关系 07/02 15:48
11F:→ fruitnba:不过我怎麽觉得这应该PO在旅游版比较好 @@ 07/02 15:48
12F:推 sachan521:好欢乐的一家店喔 他们也有可能是非东京出身的东京人呢 07/02 16:39
13F:推 sachan521:茶叶之类也不错喔 07/02 16:41
14F:→ crowking:东京人其实比较慢热而已 并没有不热情 07/02 17:55
15F:→ nantonaku:补第一行…有一位有钱的日本人听我这样说後 就说因为我 07/02 18:32
16F:→ nantonaku:都吃便宜的店 自然食材不好 要用重口味遮掩过去 07/02 18:32
17F:→ nantonaku:他说去贵的店 就不会只有重口味了…不过我没办法去贵的 07/02 18:32
18F:→ nantonaku:店…只有任他羞辱了 07/02 18:32
19F:推 Machadango:会不会是日本人已经习惯那样的口味 所以才会这样跟你这 07/02 18:33
20F:→ Machadango:样说?他不觉得咸所以你说咸他没概念,大概就像我不觉 07/02 18:33
21F:→ Machadango:辣的东西日本人都喊辣 XD 07/02 18:33
22F:推 maggiekiki:有一次在东京车站搬着25公斤的行李箱走楼梯~ 07/02 19:52
23F:→ maggiekiki:一个女生突然冲过来帮我~还问我还好吗?真是好人!! 07/02 19:52
24F:推 xSAUCEx:拉面真的咸 07/02 22:55
25F:推 alibuda38:东京人表面上太"衿"(持)了啦 玩开应该就很ok了 ^^ 07/03 01:01
26F:推 ginhuang83:听说过习惯喝酒的人味觉会不灵所以要很咸才有味道 07/03 10:05
27F:推 Littleni: 日本很多男生都以为台湾女生都和徐若宣一样漂亮哈 07/03 16:49
28F:→ Juliter:就像台湾男生以为日本女生都跟ㄟ片一样淫荡 07/04 08:51
29F:推 spooky221: 不至於吧…… 07/05 01:22
30F:推 tomny:东京人会热情??? 没其他原因了 因为有关键字 别意外 07/05 22:10
31F:推 marclen:因为你正所以才热情的,一开始讲男友就好了,为什麽讲朋友 07/06 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