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ya0723 (闇烨)
看板JP_Custom
标题Re: [请益] 日本餐饮业的服务很好,但有例外的话 갠…
时间Wed Jul 1 00:38:20 2009
原文吃光光
刚好我上礼拜打工也碰到怪叔叔
这不是是解决方法
我只是说说经过而已喔
简单来说
就是有一个怪叔叔一直盯着我们女生看
チーフ(女生)就有点在弄他的感觉(是这样说的吧= =a)
让他付钱
下面是臭臭长长的经过
我在居酒屋打工,
上礼拜六有一个没看过的大叔来店
一开始我都在里面洗碗,没什麽出去
(说里面也只是吧台里面啦,只是有点死角)
上班的人除了料理的师父之外
就我跟チーフ还有一个男生
有时候客人跟你聊的高兴了,会请店员喝饮料
豪爽点就全请,不然就是聊的开心的请
(基本上我都不太跟客人聊天的,所以很少被请>___<)
一开始他请了寿司师父跟チーフ
之後,我发现他似乎一直盯着我们这个角落
(很不避嫌的那种)
一开始我是想说他是在看チーフ
(我们チーフ在男性客人里,特别是上班族大叔们,很有人气)
我们就在里面偷偷讨论说这个人一直往里面看很不舒服
後来我不巧端了一次饮料过去给他
他对我说"小姐~终於出来啦~"
="=
再一次是端餐经过他後面的时候
还转过来对我说
"可以摸吗 借我摸一下嘛" (我是侧身经过的)
os:XX的咧!你走错店了啦!!
最後是,
大概チーフ也很不爽了
另一个打工的男生说"我也想被请喝饮料阿>w<"
(他好像什麽都不知道)
チーフ:那你就跟他说,可不可以请我喝一杯 算了
男:哈哈哈,怎麽可能这样讲
チーフ:阿,你就直接装了去跟他说いただきます然後乾杯就好了=w=+
男:这不是强迫中奖吗XD
チーフ:没关系,你去你去,他一定不会拒绝的!!
(一付要弄人家的样子,开始动手帮他装饮料)
…………(那个男生就这样端着饮料出去了)…………
男:不好意思,谢谢招待谢谢招待(做势要跟他乾杯)
客:(愣)
男:$^*#*@&(听不到)
…………(乾杯了)
我:还真的可以=口=
チーフ:你也去怎麽样阿~
我:呃…不了、不了= =a
嗯?
我结论要说什麽阿?
阿,
反正就他走的时间跟我下班时间很近,
害我也有点怕怕的,
这样强制的让客人付帐是不对的喔= =+
以上= =/
--
「君が一人で突っ走りそうになったら、私は止めるからね。
迷子になった君を连れ戻すのは、
初めて会ったときから私の役目のようだから」
--はじまりの风は红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6.190.21
1F:→ chiharu:看不懂 冏 07/01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