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gaboost (名古屋的正直好青年)
看板JP_Custom
标题Re: [请益] 草食系男子的真正定义?
时间Tue Jun 30 20:35:46 2009
※ 引述《yuumipink (社会真复杂)》之铭言:
: 我就说一开始的定义明明就是说恋爱不积极的男生
: 我妈就说我胡扯...
: 她宁可相信商业周刊写的
: 也不相信一个在日本念过书的女儿的话 (泪)
: 请问各位比较了解日本文化的人..
: 到底真正定义是什麽呢><
: 我上网查了半天
: 还是比较偏向於恋爱不积极的男生呀...
: 还是我漏看了什麽@__@
我听到的版本还有: 对kiss或H等身体接触不积极的男性 囧a
之前跟朋友们去喝酒(在座男女皆25~30岁)
女:mega,你会在跟女生第几次约会的时候kiss跟H?
我:看对方的意愿,不过当然是有机会就做呀...
女:原来mega是肉食兽呀!这很好呢,现在日本男生太多草食了!
我:这当然,我可是出身於台湾那个残酷环境的男生呢 ( ′-`)y-~
--
大风の歌 大风歌
大风起こって,云飞扬す. 大风起兮 云飞扬
威は海内に加わって故乡に归る. 威加海内兮 归故乡
安にか猛士を得て四方を守らしめん. 安得猛士兮 守四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18.76.122
1F:推 ronny1020:推最後一句.... 06/30 20:40
2F:推 abccbaandy:可以的话当然第一次就XX阿(拖 06/30 20:45
3F:推 Machadango:有笑有推 XD 07/01 07:58
4F:推 aikobz:最後一句好中肯阿 (笑~~) 07/01 12:43
5F:→ arashicamui:发言与id不符= =原来男人都这麽想.... 07/01 13:31
6F:推 kouji:楼上 正直好青年跟有机会就吃没啥冲突吧!? 07/01 15:37
7F:→ Machadango:很正直啊 原PO很「正直」地说出自己的想法 07/01 19:00
8F:→ megaboost:我觉得自己很符合我的ID呀,因为我还不到中年呀XDDDD 07/02 02:48
9F:推 Machadango:我欣赏正直XD 07/02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