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w198110 (无忌)
看板JP_Custom
标题[请益] 除了阿日王的blog,有其他介绍日本文化,生活的吗?
时间Sun Jun 21 01:05:34 2009
因为阿日王好像好久没更新了
有没有别的人写的blog可以看
我不要旅游的
我要生活及文化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68.120.91
1F:推 Machadango:梅与樱? 06/21 01:29
2F:推 NewYAWARA:中谷小姐的可以看看~ 06/21 01:31
3F:推 umachan:推荐"接接在日本",是图文志,蛮有趣的 06/21 03:48
4F:推 bapyhana:"接接在日本"很好笑XD 日本老公见丈母娘那篇~~ 06/21 13:20
5F:→ juliafu:"中古小姐"吗?…我觉得他比较像在写"自已认同"的事。 06/21 15:28
6F:→ juliafu:若有她的文章迷们先说声抱歉…。 06/21 15:28
7F:推 mapple9:请问大王见丈母娘的是哪一篇,我找不到>"< 06/21 15:43
8F:推 uranff:四楼讲的该不是最新的抖脚那一篇? 06/21 15:47
9F:推 bapyhana:对! 就是抖脚那篇~ 是丈母娘没错吧?? 06/21 16:01
10F:推 bapyhana:啊 我忘了 姑咪是接接的姑姑啦(跪) 06/21 16:06
11F:推 xan1053:还有miya跟酪梨寿司的 不过miya的很少更新 06/21 16:14
12F:推 ninagenki:vivi@吃喝玩乐 介绍蛮多日常吃的 06/21 16:18
13F:推 mutakenta:要看日摔的话可以看我的BLOG~ 三泽社长R.I.P. 06/21 19:01
14F:推 amethysta:我对中古小姐的看法同五楼。 06/21 19:57
15F:推 NewYAWARA:我其实也这麽觉得,不过应该还算符合原PO需求:p 06/21 20:41
16F:→ mapple9:原来是抖脚那篇,谢谢回答。 06/22 01:24
17F:推 ianqoo2000:sepatakurou这位乡民的部落格也可以去看看XD 06/22 02:12
18F:推 littleyuna:收无能也挺有趣的 06/22 03:20
19F:推 soteng:讨厌中古 06/22 13:32
22F:→ staplesno10:茂吕美耶,虽然他是出书的,内容多历史逸闻 06/22 13:36
23F:→ staplesno10:历史逸闻和现代生活文化也有一定关联 06/22 13:37
25F:→ uzumaki:研究生,所以会提到一些东大的校园生活 06/22 17:18
26F:推 s20030126:中古的书感觉很肤浅(应该说让人觉得她很肤浅) 06/22 18:50
27F:→ juliafu:我与楼上有同感,但我认为他的文章内容不仅肤浅而已… 06/22 19:30
28F:→ juliafu:日旅版、日留版及这里,不少版友写得比出过书的好n倍… 06/22 19:31
29F:推 penguinei:很少看BLOG 刚刚去看中古小姐的感觉还不错啊@@ 06/22 22:00
30F:推 NewYAWARA:大概是因为中古小姐在日本吃得太开了 06/23 00:17
31F:→ NewYAWARA:最傻眼的一段应该是某男人在她家浴室挖鼻屎被她打枪那段 06/23 00:17
32F:推 goull376:我觉得她只是写自己的东西 自己有说过是个人日志 06/23 01:34
33F:推 yuenblack:中古小姐感觉在日本真的吃的很开耶 06/23 03:13
34F:推 alibuda38:中古小姐总是喜欢以第三人称称呼自己,不是很习惯这种。 06/23 03:51
35F:推 penguinei:她只是写自己的求职跟观察到的恋爱谈 还蛮有趣的啊 06/23 06:31
36F:→ penguinei:哈哈 与其说是求职应该说是工作谈喔^^; 06/23 06:34
37F:→ penguinei:有其他类似这种在日工作+恋爱的BLOG吗? 06/23 06:34
38F:推 july24:同感 中古小姐的blog感觉价值观很偏激 也许是个人日记吧 06/23 08:45
39F:→ july24:还有把自己捧得很高 0rz 06/23 08:45
40F:推 july24:酪梨寿司的本来不错~~但後来变成减肥日记跟书记 就少了点 06/23 08:53
41F:→ july24:台湾人在日本的感觉 06/23 08:54
42F:→ juliafu:楼上版友的第二句把我原本想讲的话讲出来了…(噗)… 06/23 11:58
43F:→ juliafu:吃不吃得开,是看个人怎麽写吧…呵呵… 06/23 11:59
44F:→ amethysta:中古小姐在自家blog写个人日志是ok 但居然可以出书 让我 06/23 12:07
45F:→ amethysta:怀疑现在是不是出书门槛都很低了orz 06/23 12:08
46F:推 july24:我翻过她那本书 简直是大小姐或是千金在挑剔男人一样~ 06/23 13:09
47F:→ crowking:出书跟卖不卖 两码子事情 06/23 13:10
48F:→ july24:连女生我看了也觉得要求也太高= = 06/23 13:10
49F:推 NewYAWARA:能够出到第二本代表销量不致太糟才是 06/23 13:28
50F:推 goull376:第一本销量很好 第二本没有上本好 其实看看笑一笑就好 06/23 15:53
51F:→ goull376:文笔很风趣浅显~倒觉得不用想太多 06/23 15:54
52F:推 Allen22:原来不少人有跟我一样想法XD 06/23 19:05
53F:→ kim9t:有看过中古的新书,还ok,文笔平淡,多是讲恋爱联谊的事 06/28 08:51
54F:→ kim9t:阿日就觉得很有料,感觉他懂很多~推 06/28 08:52
55F:→ kim9t:阿日王~推 06/28 08:53
56F:推 lane: 听说中古小姐已经结婚了??? 06/28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