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kumi412 (海绵宝宝明明是大叔 = =a)
看板JP_Custom
标题Re: [闲聊] 日本人真那麽守规矩吗?
时间Sat Jun 20 13:41:31 2009
全部吃光光。
我倒是觉得守不守规矩是个人对自身的约束和要求,
跟是不是日本人、台湾人、○○人等等没有关系。
不然哪来那麽多正反面的陈述。
当然,与其要去参考别人守不守规矩,来当做自己是否要遵守规范的依据。
还不如多约束一下自己,不要造成别人的困扰比较好。
起码我自己是这样想的。^_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11.185.224
1F:→ juliafu:赞成原po讲的,礼仪本来就不是依国籍而分的… 06/20 15:25
2F:推 cmnhobert:同意 06/20 15:40
3F:推 jesuisjoe:台湾 中国 日本 都有守规矩 不守规的人 这世界就这样 06/20 15:48
4F:推 maggiekiki:但感觉如果算比例的话,日本守规矩的较高!台湾太自由 06/22 01:29
5F:推 globetk3:同意楼上 本来要比就是 比 比例才有意义 不然就不要比 06/22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