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oat (福助银子)
站内JP_Custom
标题Re: [转录][问题] 日本人真的都吃冷饭菜麽?
时间Sun Jun 14 14:29:38 2009
我算是常去日本玩啦
之前去东京新美术馆
B1餐厅卖的便当也是冷的
BUT超好吃 我还顺便去买了一杯跟便当同价位冰咖啡
(果然是白痴 没咖啡活不下去)
但是我也是常看日本上班族吃热的东西阿
像是有些东西我会去上班族的圣地有乐町买
中午我跟朋友就在附近卖三四百元日币的食堂买餐卷吃东西
大家都排队
我看日本上班族除了自己带便当之外
也是会吃热热的汤面之类的 汤荞麦面或是乌龙面
其实日本人也是常吃热的啦
只是便当那部分应该很多是冷的
但是日本街头很多三四百元的荞麦面店或乌龙面店(应该说是食堂吧)
拉面反而比较贵耶 两倍的价格
我们是省钱买日本酒跟歌舞伎的周边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135.225
1F:推 TiffanyJang:拉面汤要熬或炖,乌龙面的汤大多是つゆ稀释 06/14 18:42
2F:→ croat:原来如此 感谢提芬妮大 06/15 23:12